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借力世园会生态园林 李沧打造旅游地产项目群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1 14:30

[摘要] 对青岛人 是李沧人来说,世园会的意义不仅是一次 性的盛会那么单纯,它带来的更多的是大众对李沧区认知的提升。

对青岛人 是李沧人来说,世园会的意义不仅是一次 性的盛会那么单纯,它带来的更多的是大众对李沧区认知的提升。其中,明显的变化,可能就体现在居住习惯—乃至置业观念的改变上。可以说,世园会给李沧区的楼市, 是旅游地产,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机遇。业内预测, 园艺博览会区域将有望成为青岛大规模、高水准、可持续、有影响力的旅游地产项目群。

随着对住房品质要求的提升,购房者越来越看重楼盘周边的环境规划以及发展前景。宜居指数已经成为影响购房者购房意向的重要指标。而对开发商来说,在世园会周边开发楼盘已然成为提升楼盘价值的重要手段。不知不觉中,环境已从配角变为主角,成为了房地产保值的核心要素。

借力世园会生态园林 李沧打造旅游地产项目群

世园会实景图

一个成功的建筑是情和境的完美融合。这种完美情境的表达,并非仅仅以楼盘的区位、交通、性价比、户型等“硬指标”为载体,更要通过楼盘外部的环境以及楼盘的园林、绿地、雕塑等“软指标”来营造。世园会景观作为板块业主的共享空间和城市住宅生态环境的载体,不仅能够增加住宅的舒适性,还是衡量社区综合品质的重要指标。

青岛世园会得天独厚的地理 将大大影响世园会园区周边房地产项目。有业内人士指出,青岛世园会的建成也预示着这里会成为一个宜居的生活区,通过 对周边交通、商业以及生活设施的不断改造和提升,李沧东部不仅是青岛重要的商业、居住 ,同时也会成为绿色生活的典范区域。

随着世园会的筹备,李沧楼市成为了众多开发商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很多开发商开始抢滩李沧区域,借力世园会,抢占市场先机。作为世园会的 会客厅,绿城玫瑰园与世园会形成东“园”西“院”的完美格局,自然备受世人瞩目。绿城玫瑰园法式合院将中国传统住宅的合院形制融入贯穿于恒久之美的法式建筑语言中去,其将追求安定美好的居所本质发挥到 ,给予居者心灵珍贵的回馈。

以本土 彰显特色的还有青岛印象湾。青岛印象湾雄踞青岛市李沧区中北部,虎山风景区北麓湘潭路以南、十梅庵路以北、规划七号线以东、文昌路以西区域围合。整体设计将以欧式风格为主,将打造成为集商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