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泉镀金 即墨 住宅变身旅游地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1 14:10

[摘要] 从现阶段来看,即墨温泉板块是青岛市旅游地产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主要选择方式之一,青岛作为国内著名的旅游城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已经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流连忘返,集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地产行业也在青岛持续升温。从现阶段来看,即墨温泉板块是青岛市旅游地产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作为青岛东部旅游度假区的重中之重,温泉镇周边近年来早已成为青岛市热门区域之一,从早入驻的天泰假日温泉到如今的天泰圣罗尼克、青建香根温泉、嶺海香澜郡、海信温泉王朝、海泉湾港中旅公馆等大大小小打着温泉招牌的项目令人眼花缭乱。旅游地产突出的 和特点就是休闲和度假特色,而如今温泉镇的诸多项目不约而同的打出了旅游度假的招牌。

温泉镀金 即墨 住宅变身旅游地产

即墨温泉实景图

不同于普通的住宅地产,旅游地产对专业的配套管理和酒店式的物业服务要求更为苛刻,据了解,温泉镇周边各项目在配套设施标准上比普通住宅更强调休闲和娱乐,却又没有完全按照休闲度假的标准设计。

业内人士则认为,温泉镇周边的项目不能严格意义上称之为旅游地产,他们更像是 住宅项目,“旅游地产”更像是为了吸引客户而制造的一个噱头,意图吸引更多外地来青的游客投以关注,毕竟温泉镇存量也不小,强烈的需要买家。温泉镇周边某项目置业顾问则表示“我们只是擦了个旅游度假的边,其实主要还是这种 住宅的销售,温泉应该是可以发展旅游地产的,只是可能现在物业服务什么的还不够成熟。”该置业顾问还表示,这段时间正值旅游旺季,销售情况还算不错,但大部分时间销售情况平平。

业内人士认为现阶段温泉镇的各大项目仍将目光关注在“卖房子”上,旅游地产发展仍有较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