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型综合项目拉动青西新区旅游地产发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1 13:55

[摘要] 青西新区前海一线的海景资源丰富,将在未来吸引更多的内地游客,这一地区旅游地产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旅游度假水平的提高,旅游地产逐渐将会成为旅游度假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家普遍认为,市场需求仍然是决定旅游地产发展的关键。青西新区前海一线的海景资源丰富,将在未来吸引更多的内地游客,这一地区旅游地产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青西新区的旅游地产主要依附于风景秀丽的自然景观资源,凤凰岛、唐岛湾、灵山湾三大风景区,而大型的综合体项目正在成为青西新区发展的主基调。

大型综合项目拉动青西新区旅游地产发展

青西新区地产效果图

位于灵山湾旅游渡假区内的青岛东方影都自亮相以来,一直是热议的焦点。横店影视城建成后带来的旅游产业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随着青岛东方影都未来的建成使用,也必将极大的拉动青岛旅游地产的发展。据了解青岛东方影都首期公寓已基本售罄,购买了东方影都公寓的市民表示未来影都建成肯定会吸引诸多游客,现在投资公寓未来前景可期。

海上嘉年华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凤凰岛旅游度假区内,是青岛超大型室内水上游乐、商业综合旅游地产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旅游地产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海上嘉年华作为青岛大型商业综合旅游地产项目,做了大量别人做不到的高端配套和服务工作,5月1日二期开盘以来销售情况很乐观,商业和酒店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将投入运营。值得一提的是,海上嘉年华着力打造的室内家庭娱乐中心区域能够全年保持在适宜的温度下对外开放,让青岛及中国北方在严寒的冬天一样可以“看海”,也为解决青岛市旅游地产受季节性影响大,填补冬季滨海旅游空白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

位于灵山湾、地处“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带的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则属于典型的旅游商务地产项目。该酒店是今典集团旗下“红树林系列度假酒店连锁”的一分子,总投资高达60亿元,建成后将是中国北方大的度假酒店。另外它还是中国北方大的影视娱乐会议会展度假休闲酒店,有4000余间五星级度假酒店客房,建有中国大室内阳光沙滩,以及3000人同时宴会、5000人同时开会的会议会展中心,近2公里长的地中海风情、加勒比海风情、挪威海风情的室内运河商街,以及电影城、美术馆、室内溜冰场、温泉馆、儿童体验城等文化娱乐休闲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