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火力不减 异地客户当天到访成交92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16:14

[摘要] 自新房帮登陆青岛以来,逐渐显示其“卖房神器”的威力,从洋房到别墅,从市南崂山到即墨胶州,均有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达成成交,其中世茂诺沙湾的置业顾问赵启华(400-890-0000转294221),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功能,异地高效成交92万!成交的喜悦为这个炎热的夏天注入一抹清凉!

俗话说夏天三伏,冬天三九是难熬的,大夏天买房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头顶着烈日看房是越看心越焦,难道不能舒舒服服的待在家里看房吗?能!新房帮汇集岛城上千名置业顾问,在线买房一键搞定!

自新房帮登陆青岛以来,逐渐显示其“卖房神器”的威力,从洋房到别墅,从市南崂山到即墨胶州,均有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达成成交,其中世茂诺沙湾置业顾问赵启华(400-890-0000转294221),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功能,异地高效成交92万!成交的喜悦为这个炎热的夏天注入一抹清凉!

世茂诺沙湾置业顾问 赵启华(400-890-0000转294221)

据赵启华介绍,3月底的时候,客户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功能跟他聊天,由于当时客户人在北京,不能及时上项目看房,于是就一直通过新房帮与赵启华联系。“大概联系了半个月左右,到4月初的时候,客户借出差机会来青岛,我就邀约他来项目看,当天上午看的下午就定了,效率非常高。”

“由于客户本身在北京工作,也是世茂的老业主,对世茂的品质非常认可,此次在青岛买房主要是为了度假用,在对比了周边项目之后,客户也没有多犹豫,直接就买了世茂诺沙湾一套122㎡的套三户型,总价约92万。”赵启华告诉我们,这是他2月份开通新房帮以来的首单成交。


当问起他使用新房帮的心得时,他说道“新房帮需要用心维护,特别是要及时的回复网友的信息,要不就会错过很多的客户。不要有挑三拣四的心态,对待每一个电话来访者和网上提问的网友都要耐心加细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成为你的签约客户。”

的确,新房帮的成交不是一朝一夕的,每一个客户不仅是潜在的客源,也是一个很大的人脉关系。当你足够专业,你的客户才会真的信任你。客户关心的在你这里都能得到解答,客户就不会再去询问别的置业顾问,到访后也会直接联系你,成交也就是必然的了。

每天坚持签到活跃、赢取积分,这是新房帮成交的大秘诀!排名越靠前,接到的电话就越多,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多互动、多回复网友的问题,亲和力就会急剧增加,客户也就会自动上门了。潜客推荐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一定要精心的去维护,好好利用起来,也许下一个成交的就是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