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明星用户捷报频传 中南徐达异地4天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0:05

[摘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房地产营销传统意义上的call客、外展已经不足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置业顾问应该紧抓移动端的购房人群。这是趋势,也是未来。新房帮作为移动时代的卖房神器,越来越多的新房帮成交让置业顾问进场的件事变成了安装新房帮。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房地产营销传统意义上的call客、外展已经不足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置业顾问还应该紧抓移动端的购房人群。这是趋势,也是未来。新房帮作为移动时代的卖房神器,越来越多的新房帮成交让置业顾问进场的件事变成了安装新房帮。作为一名置业顾问,如果你时至今日还没有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是out了!

一直以来,青岛楼市各项目不断传来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促成成交的好消息。近期,中南世纪城新房帮明星用户徐达(400-890-0000 转117575)再次传来成交捷报,成功通过新房帮揽获异地客户,通过400来电转访,四天高效成交一套90㎡房源,总价约70万!

据介绍,上周五客户通过新房帮拨打了徐达的400电话,“当天我刚好拍到项目榜首的位置,因为客户人在北京,所以通过新房帮给我打电话咨询,初步了解之后购房意向较强,邀约周日到访。”徐达说,客户周日从北京赶到青岛,到项目看了之后很满意,周一办完资料之后就回北京了。

从2014年初开始,徐达就开始使用新房帮,对于徐达而言,新房帮不仅仅是一个卖房助手,更像是一个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好伙伴。每天近24的陪伴,新房帮陪徐达一起度过了一次次成交的喜悦,也陪伴她度过一个个焦急等待客户的日子。

中南世纪城新房帮明星用户徐达(400-890-0000 转117575)

“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新房帮。当时新房帮正在做宣传,我就下载了,一直用到现在。界面简单明了,可以说一个置业顾问需要的它都满足了。房产软件我只用新房帮。”之后徐达每天签到,坚持新房帮在线,通过他的努力与坚持,新房帮也为他带去了不少的成交。

当然,通过新房帮成交的并不只有徐达一人。新房帮的步伐走的稳而远,为岛城各大项目置业顾问提供了网络营销环境,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买房参考,摆脱了找售楼处难、找置业顾问难的现实问题,通过网络便可打通置业顾问电话进行咨询。而对于置业顾问而言,则提供了切实的成交和业绩。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向我们传来成交捷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