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助力房企抢滩青岛楼市 海尔多盘鼎力加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5:49

[摘要] 如今众多房企积极布局无线,抢跑新营销时代。海尔地产作为青岛本土房企大鳄,与时俱进,毅然走在了网络营销潮流的前端。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通过无线端找房的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网络销售已成为传统房产企业拓展市场渠道的重要方式。在这种背景下,房天下新房帮APP应运而生。

作为一款智能营销工具,新房帮解决了广大网友和置业顾问买房和卖房难的问题。通过新房帮平台,置业顾问可以更精准的抓住购房者需求,把更多优惠、更多折扣信息传播得更准确、详尽,实现地产企业与购房人,增加企业品牌宣传的力度,同时帮助置业顾问与潜在客户形成互动,实现产品销量倍增。

随着房天下房天下手机无线客户端下载量的高速增长,通过手机客户端查阅楼盘信息的网民群体越来越庞大,“无线置业”条件越来越成熟,可以说开发商“手机无线销售”全时段直面购房者的时机已经到来。如今众多房企积极布局无线,抢跑新营销时代。

海尔地产作为青岛本土房企大鳄,抛弃传统组织架构,一方面充分利用海尔集团大平台,将互联网与地产相容相通,促进“互联网+地产+金融”的战略转型,让团队与客户接触,全面提高用户体验。另一方面,海尔地产拥抱房地产互联网时代的改变,积极加盟新房帮,寻求网络营销时代新的突破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