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保定百余楼盘优惠 房企抢抓机遇去库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15:45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6月份保定房地产市场共有131个楼盘推出打折优惠活动,其中市区共有99个楼盘提供优惠,郊县32个楼盘推钜惠,与上月132个楼盘优惠几乎无变化。

【房天下房天下讯】  在刚刚过去的5月,放眼大保定楼市,一系列利好楼市政策的连续出台、区域划分调整、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逐步落实,保定楼市掀起了一股购房热潮,保定的“红五月”确实足够火红。趁着楼市火热,多家楼盘营销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甚是热闹。许多房企都纷纷玩起了花样百出的营销活动,把话题噱头营销发挥到了,楼盘之间营销大战也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

6月,楼盘打折优惠楼盘数量依旧居高不下,各路营销活动也在暗中酝酿。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6月份保定房地产市场共有131个楼盘推出打折优惠活动,其中市区共有99个楼盘提供优惠,郊县32个楼盘推钜惠,与上月132个楼盘优惠几乎无变化。

“大保定”新三区提价 购房优惠不大

5月13日,保定对行政区划进行了调整,新市区整合为竞秀区,南市区与北市区合并整合为莲池区,原徐水、满城、清苑三地撤县划区。调整后,保定由原来的25个县(市、区)变更为24个(含定州市、涿州市),市辖区由3个变成5个,市区面积由原来的312平方公里增加到2531平方公里,扩大了2219平方公里;市区人口由原来的119.4万人增加到280.6万人。

区划调整后,房地产行业时间接收到利好信息,不少开发商抓住时机迅速提价,据房天下数据统计,5月以来。保定包括郊县在内的楼盘共有28盘提价,比4月涨价楼盘增多了25个,其中,徐水、清苑、满城5盘提价。此外,各个楼盘提供的购房优惠并未出现太大变动,全款优惠、顶层优惠、高首付优惠、购房赠装修基金等仍是大多数楼盘选择的优惠方式。

部分楼盘优惠信息一览

5月楼盘暖场活动多 预计6月加速去库存

从4月以来,保定楼市受央行降息公积金新政、贷款首付新政等利好政策的影响慢慢回暖,5月又逢保定区划调整,保定楼市升温明显。但自从去年“副中心”事件过后,购房者心境趋向成熟,购房心理更为理性。一方面受高房价压制、一方面对于政策及“划区事件 ”抱有观望态度,在5月份选择购房的人并不是多数。4、5月份的成交数据也显示出这样的事实,相比于2015年3月,4月和5月的楼市成交量都不算乐观。

高库存压力下,楼盘方面不得不采用更具影响力的营销方式,举办多样的线下活动是不少项目的选择。进入5月份以后,配合逐渐增加的节假日,楼盘暖场活动也开始增多,据统计,仅五一小长假保定楼市就又有14场形式各异的暖场活动,多个楼盘都施展开拳脚加快蓄客。此外,许多楼盘活动还配合着十分吸引人的高端奖品,例如泰和福地水岸的“炫福娃”&“美风景”评选活动,微单相机与I Pad i 3等奖品也对参加活动的网友形成了巨大吸引力。距离端午节时间不远,许多楼盘也正在酝酿接下来线下活动,预计6月份也将是楼盘竞相蓄客,加速去库存的小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