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走进城阳 拉近距离"帮"上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17:47

[摘要] 6月11日,新房帮走进城阳,与鑫江水青花都、青岛碧桂园、海川泓久山墅、100福国际山庄四个项目的置业顾问近距离接触,一起分享新房帮这一卖房神器,共同体验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营销方式。

随着近日的利好政策不断频出,青岛楼市再一次生机涌动,对于很多项目来说,关注度、成交量都出现明显上升;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加快买房的步伐,将买房计划提前实施,也成为了明智之举。当然,先行一步的不止开发商和购房者,还有房天下新房帮。新房帮六月继续走进岛城热销项目售楼处,吹响百盘集结号!

6月11日,新房帮走进城阳,与鑫江水青花都青岛碧桂园海川泓久山墅100福国际山庄四个项目的置业顾问近距离接触,一起分享新房帮这一卖房神器,共同体验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营销方式。

在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了青岛新房帮的成交案例,为置业顾问讲解了新房帮的具体优势和效益,详述新房帮使用操作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培训还重点强调了坚持每天签到在线,积极回答购房者问题,以及榜首的重要性;并支招如何提升排名,以获取更多客源和成交。现场,置业顾问认真听取并纷纷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对于新房帮的各种功能更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能早日收获新房帮成交。

随着手机在大家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通过手机app来寻找房子的网民越来越多,而置业顾问在手机终端寻找潜在客户已成为一种潮流与趋势。新房帮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卖房神器”,在给购房者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给置业顾问带来了大批量客源,直接促成买房卖房效率的提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拿起手机下载吧!去手机店铺搜索“新房帮”下载即可。客户都在等你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