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青岛部分银行年中揽储战提前 存款利率上浮30%

青岛晚报  2015-06-04 08:16

[摘要] 进入六月份,银行也到了一年一度的中考,有市民发现,部分银行悄然上调了利率。昨日,记者发现,我市光大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将部分存款利率上浮至30%,另外,交通银行也有上浮存款利率的打算。业内人士认为,进入了中考阶段,银行也要从股市“抢钱”了。

进入六月份,银行也到了一年一度的中考,有市民发现,部分银行悄然上调了利率。昨日,记者发现,我市光大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将部分存款利率上浮至30%,另外,交通银行也有上浮存款利率的打算。业内人士认为,进入了中考阶段,银行也要从股市“抢钱”了。

昨日,市民魏女士去光大银行某支行办理业务,发现该行的存款政策已经悄然调整,1年期及以下期限的定期存款,如果存款金额超过5万元(含),就可以享受存款利率上浮30%的优惠;如果金额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则可享受存款利率上浮25%的优惠。

而国有银行方面也已经有所动作,目前邮储银行一年及以下期限的定期存款也已经上浮30%,一年以上则上浮20%,而享受利率优惠政策的门槛只有50元。

此外,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也表示近期有上浮存款利率的计划,对一年期及以内定期存款实行上浮30%的政策,对3年期存款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定期存款实行上浮20%的优惠,对300万元以上的3年期定期存款实行上浮25%的优惠。

此前,5月11日央行降息后,上述银行存款利率的上浮幅度普遍在10%—20%之间。而上浮后,上述银行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2.405%、半年期为2.665%,1年期为2.925%。

 

冲锋号!青岛李沧择校择房潮在即 青岛虎妈秘籍

青岛部分楼盘优惠力度缩水 6月楼市或量价齐升

5月青岛7宗商住用地吸金近11亿 土地市场开闸

5月青岛楼市价量双涨 市场回暖楼市"红"透了

大爆料:映月公馆小区建万人墓?!用地规划归谁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