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坚持必能胜利 在线咨询异地成交51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6:05

[摘要] 置身于这个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早已和互联网密不可分,人们愈发习惯甚至依赖互联网。而新房帮这一移动卖房神器的成交数据,也接连不断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它各项功能也成为置业顾问们线上成交的制胜法宝。

置身于这个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早已和互联网密不可分,人们愈发习惯甚至依赖互联网。而新房帮这一移动卖房神器的成交数据,也接连不断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它各项功能也成为置业顾问们线上成交的制胜法宝。

近期,银盛泰星河城置业顾问孙玉娇向我们传来了成交的喜讯。

银盛泰星河城置业顾问孙玉娇(400-890-0000转279838)

据孙玉娇介绍,这次新房帮成交的客户内蒙古人,目前在武汉工作。由于客户的公司总部在黄岛这边,后期会调回总部工作,因此客户想在黄岛买一套房子。“客户通过新房帮咨询项目,但是就是多次不给我联系方式。没有办法我只能在线跟进这个客户,他的每次咨询我都回答的很详细,从认购到办贷款整个购房流程我都详细的回答了,后客户就主动电话联系我了。”

孙玉娇说,平时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的客户还是挺多的,但是有很大一部分客户不大愿意给我们联系方式,所以只能通过在线交流的方式获取客户的信赖。“这个客户就是这么拿下的,昨天(6月1日)邀约客户到访,来现场就很顺利的成交了一套83㎡套二房源,总价51万左右。

据了解,从2014年12月份注册新房帮一直使用至今,这是孙玉娇的单新房帮成交。她告诉我们,之前虽然一直有客户咨询和来电,邀约到访的,但是后都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成交。这次这一单也是坚持不懈取得的成功。“不放弃每一个咨询的客户,用细心和耐心去征服客户。当然啦,不要忘记每天的签到,多多赚取积分提升排名!”

有了新房帮距离不再是问题,越来越多的外地客户通过网上咨询了解楼盘的情况。与此同时,网上交流方便了购房者更好地全方位了解楼盘,也正因为在网上了解详细了,缩短了成交的周期,大大提升了首访的成交机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