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玉良缘置业经理:未来市场会趋向平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4:09

[摘要] 时至五月,青岛虽已入夏,但天气依然春意盎然,2015年青岛房地产业年度盛会——2015青岛房地产业展览会于2015年5月22-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房天下在现场实探3天展会,同时第一时间连线参展商和购房者,共同探路青岛楼市走向。

时至五月,青岛虽已入夏,但天气依然春意盎然,2015年青岛房地产业年度盛会——2015青岛房地产业展览会于2015年5月22-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房天下在现场实探3天展会,同时时间连线参展商和购房者,共同探路青岛楼市走向。

本次春季房展会是青岛楼市享受系列政策暖风后的次大规模的房地产企业的集中展示,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携带两个项目金玉良缘(400-890-0000 转 816680)与映月公馆珑台(400-890-0000 转 809227)两个项目鼎力加盟房展会。项目置业经理孙震就项目以及当前市场行情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孙震

金玉良缘置业经理孙震

据孙震介绍,金玉良缘(400-890-0000 转 816680)南靠敦化路,北临鞍山路,东近山东路,周边交通便捷、路网纵横,区域内主交通动脉交相汇集、出入通达。目前,地铁一期已加紧建设,南京路站点、敦化路分站均在项目周边2公里之内。项目近邻海泊桥、鞍山二路、鞍山路等大小站点,附近公交南上北下、东来西往车辆众多,交通方便。映月公馆珑台项目一共14栋4-7层多层电梯洋房户型面积93-300平米,项目紧靠李村河岸和滨河观景大道,建于青龙山山坡缓地,依山伴河,目前实景园区和非毛坯样板间已经开放,这个户型在青岛市是属于比较稀缺的户型。

青岛楼市开年以来,一阵阵政策暖风频吹助力楼市升温,如央行连续两次降息、青岛推公积金异地贷款、二套房首付免税门槛等等,针对这些政策,孙震也谈了自己对当前青岛房地产市场和当前热点板块的一些看法。

“我感觉未来市场会趋向平稳,不会有太大的起落。”

“青岛的热点板块一直比较多,舆论也一直在炒作,但到底哪些才是真正的热点,相信置业者心目中都有数,我个人认为,位于市北区的台东商圈和CBD这两个位置,目前来说空间比较大,而就环境方面来说,李沧世园板块则是后起之秀,那里整体的环境和居住的绿化都是非常好的。”

金玉良缘(400-890-0000 转 816680)在此次房展会推出了购房优惠团购金的活动,参与者购房可以享受九五折优惠。

后,孙震也对房天下的各种服务表示了期待,希望以后媒体能更好的跟开发商合作,共同服务好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