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东李成房企首秀热土 看好“一带一路”桥头堡

——专访北京城建青岛兴华地产总经理李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00:00

[摘要] 2015年,有多家房企首次进驻岛城,有趣的是,首次进入岛城,北京城建和新城地产同时选择东李板块。北京城建青岛兴华地产总经理李峰表示,选择东李片区作为其青岛战略首发,主要是看好其区域无限的未来发展潜力。而青岛作为“一带一路”政策的双向桥头堡,也是其开拓全国市场的佳首发地。

2015年,有多家房企首次进驻岛城,包括“万保金招”之一的金地集团和有“国匠”美誉的北京城建、新城地产等众多大鳄。有趣的是,首次进入岛城,北京城建和新城地产同时选择东李板块。北京城建青岛兴华地产总经理李峰表示,选择东李片区作为其青岛战略首发,主要是看好其区域无限的未来发展潜力。而青岛作为“一带一路”政策的双向桥头堡,也是其开拓市场的佳首发地。

东李将成青岛居住引领者 进入青岛是双赢战略

打开北京城建的官方网站,能明显感觉到与其他房企的不同之处。导航条上有一个“党的建设”板块非常显眼,下面一溜图片全部是“国字头”项目工程:国家体育场工程、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主楼、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工程。北京当代十大建筑中,北京城建集团承建了其中的5项工程,有媒体评论称:“城建集团的作品占据了北京当代十大建筑的半壁江山。”

北京城建承建的国家大剧院工程

北京城建承建的国家大剧院工程

如今这个专门承建“国字头”工程的“高富帅”选择进入青岛,又是出于什么考虑呢?李峰充分肯定了青岛的城市地位:“青岛是一座美丽的国际化城市。作为蓝色半岛经济区的龙头城市,青岛是推动东北亚经济圈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经济全球化大时代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发展契机。”

正是青岛的国际地位和所面临的巨大发展契机,促使北京城建选择进入青岛布局。李峰表示,青岛将是北京城建实现布局的舞台,北京城建企业的特殊性,使得其在国家和城市每次大的转型变革中,都承担着重大的历史使命,“需要一种持续的发展机遇,而青岛这座城市则很好地为我们提供了这种源源不断的契机,对北京城建确立高端覆盖力和国际化影响力来说不可或缺。”他将这种合作定义为企业和城市的“双赢”——北京城建从青岛汲取发展经验,同时把北京城建资源与资本投入到青岛建设中。

北京城建九水东路199号规划鸟瞰图

北京城建九水东路199号规划鸟瞰图

北京城建集团操盘经验丰富,项目运作都很成功,这一点从项目选址可见一斑,这次集团首次进军青岛拿下东李世园地块,又是出于什么考虑呢?对此,李峰表示,主要是看好了东李片区无限的未来发展潜力。

“北京城建来到青岛,所带来的人居生活,不是喊一个口号,也不是做一场秀,更在已有的基础上,不断展现与世界同步的生活品质,诠释与世界同步的生活理念,更重要的是把全球多元的、丰富的文化以及国际资源吸纳融合。”东李片区自成功申办世园会后,其宜居生态品质,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都必将催动它成长为青岛未来的商圈,未来居住的引领者。东李片区的这种发展潜力,跟北京城建的建筑理念,不谋而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