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城阳中心城区配建58套经适房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4-07 07:04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位于城阳中心城区的金日唐郡阳光项目规划方案开始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和阳路北侧、青威路西侧,规划居住户数226户,其中商品房168户,配建经济适用房58户。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位于城阳中心城区的金日唐郡阳光项目规划方案开始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和阳路北侧、青威路西侧,规划居住户数226户,其中商品房168户,配建经济适用房58户。

据了解,城阳金日唐郡阳光项目位于城阳区青威路以西、阜阳路以东,规划和阳路北侧。北地块用地面积为1.83万平方米,总建面积4.8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55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及配套设施面积1.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1.3万平方米,设计停车位397辆,地面停车位111辆,地下停车位286辆,总建筑密度35%,绿化率25%。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位于城阳区中心区东部,由青岛金日阳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北侧紧邻城阳街道大北曲小学,南面为规划中的体育公园,西侧为已建成的青岛啤酒TAHA居住区,东侧为规划的城市防护绿带及青威路。从地图上看,金日唐郡项目所在位置交通十分便利,处于多条市政主干道路的包围之中,且靠近城阳区中心由家佳源、利群、红星美凯龙组成的“北曲”商圈,商业氛围良好,生活购物都很方便。周边幼儿园、小学、初中等教育资源极为丰富。距离城阳人民医院5,距城阳世纪公园8,可以满足人们生活、教育、医疗、休闲等全方面的要求。而附近的新建住宅小区:时光里、青啤TAHA、万科城市花园,中冶圣乔维斯等都已经先后交付使用,周边二手房价也攀升至万元线左右,这一片区俨然成为了城阳区“高端豪宅”聚集地。

据记者了解,作为本土开发商,青岛金日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初,经过十余年发展逐步成长壮大并组建成为综合性集团公司,成功开发建设了金日喜盈门小区、金日新村、金日明阳花园、金日商业街、金海湾商贸区、金日家园、枫情小镇等一系列高品质的精品项目,这些项目都集中在城阳区,金日唐郡项目作为金日置业成功开发了30万平方米金日紫都之后的又一力作,将被重点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