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曹业亮:这是一个比降准、降息更实用的利好政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8:24

[摘要] 3月30日下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对此政策的实施业内大佬观点如何呢?房天下房天下第一时间采访了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业亮先生,他表示这是一个比降准、降息更实用的利好政策!

3月30日下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对此政策的实施业内大佬观点如何呢?房天下房天下时间采访了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业亮先生,他表示这是一个比降准降息更实用的利好政策!

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业亮

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业亮

“前几天就看到有媒体在说可能会降二套房首付比这件事儿了。”提到新政颁布,曹总表示早有预见。“这个政策是一个比降准降息更实用的利好政策。”因为许多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本身首套房房贷没还完想卖掉,想买二套房改善,但无奈资金周转不开。这个政策的实施会大大降低购房者的压力,对于改善类置业者来讲是一个大利好。

对于接下来的楼市走向,曹总乐观的表示:“会越来越好!”首先从大环境来看,今年利好频出,政府明确表示要支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四、五月份估计成交量还是稳中有升的状态,下半年的成交量比起上半年来讲肯定还要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