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3242套公租房租金标准敲定 差别化租金分为四档

青岛晚报  2015-02-06 07:41

[摘要] 昨日,市物价局公布新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租金标准。共涉及白沙上苑,市北区国信·紫云台、远洋自然,李沧区王埠景苑、金水源、尤家、春和景明、李家庵、小枣园改造三期、蓝山湾、沧台路、文安路翰林院、沔阳路5号、永平路38、40号、升平路21、23号等15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昨日,市物价局公布新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租金标准。共涉及白沙上苑,市北区国信·紫云台、远洋自然,李沧区王埠景苑、金水源、尤家、春和景明、李家庵、小枣园改造三期、蓝山湾、沧台路、文安路翰林院、沔阳路5号、永平路38、40号、升平路21、23号等15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白沙上苑

白沙上苑项目1212套

白沙上苑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1212套,国信·紫云台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393套,远洋自然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106套,王埠景苑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200套,金水源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200套,尤家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138套,春和景明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304套,李家庵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51套,小枣园改造三期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56套,蓝山湾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202套,沧台路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100套,文安路翰林院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255套,沔阳路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9套,永平路38、40号项目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7套,升平路21、23号项目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共9套。

差别化租金分为四档

确定白沙上苑等15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白沙上苑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3.00元;国信·紫云台、远洋自然等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2.00元,王埠景苑、金水源、尤家、春和景明、李家庵、小枣园改造三期、蓝山湾等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3.50元,沧台路、文安路翰林院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2.70元,沔阳路5号、永平路38、40号、升平路21、23号等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1.00元。

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比例确定该项目户籍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