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融创绿城上海住宅销售额达174.8亿元

解放日报  作者:马榕   2015-01-22 13:46

[摘要]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融创绿城以174.8亿元位居上海住宅网络签约销售冠军,该公司在上海、苏州、无锡和常州等地共计完成合约销售额达243.86亿元,同比增幅为65%。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融创绿城以174.8亿元位居上海住宅网络签约销售,该公司在上海、苏州、无锡和常州等地共计完成合约销售额达243.86亿元,同比增幅为65%。

以上海地区为例,盛世滨江、黄浦湾、上海玫瑰园、御园、香溢花城等项目均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在各自细分市场上名列前茅。融创绿城营销中心总经理马昱表示,公司在上海已完成从中高端到豪宅、从外环线到内环线的整体布局,产品形态上涵盖公寓大平层别墅以及高端办公楼等,团队管理水平和对各类产品的打造能力日臻成熟,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