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国际汇率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14日下跌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1-16 15:11

[摘要] 据新华社电 受疲弱的美国零售业数据影响,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4日下跌。

据新华社电 受疲弱的美国零售业数据影响,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4日下跌。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12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429亿美元,较前一个月下降0.9%,创2014年1月份以来的大降幅,也远超市场此前下降0.1%的预期。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消费开支占据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疲弱的消费数据使得美联储有更多的空间维持现有的超低利率,这一预期在当天使美元承压。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20%,在纽约汇市尾市跌至92.125。

日元对美元汇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主要受全球油价波动和股市下跌的影响,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强。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77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764美元;1英镑兑换1.522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146美元;1澳元兑换0.814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154美元。1美元兑换117.3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7.73日元;1美元兑换1.019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0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95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966加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