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启动保障房共有产权营销模式试点

新华网  2015-01-06 22:06

[摘要] 记者6日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获悉,新区启动保障房共有产权营销模式试点。目前,滨海新区住房 有限公司已经在佳宁苑定单式限价商品房项目试行了这一模式。

记者6日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获悉,新区启动保障房共有产权营销模式试点。目前,滨海新区住房 有限公司已经在佳宁苑定单式限价商品房项目试行了这一模式。

在探索完善滨海新区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销售模式,缓解被保障人群购房首付资金压力方面,去年7月,滨海新区规国局决定由滨海新区住房 有限公司在其开发建设的保障性住房——佳宁苑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中试行此营销模式。

在滨海新区的限价商品房中,定单式限价商品房为天津市首创。这一模式由 主导,市场运作,限定价格、定制户型,面向滨海新区住房困难职工,以定单方式建设的政策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