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4 后一天"连线购房者:青漂族的购房心路

房天下  2014-12-30 15:34

[摘要] 2014,渐行渐远。作为深改元年,2014为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开了一个不知怎么评价的头。2014 后一天,你在做什么?房天下“2014 后一天”话题连线购房者张小姐,讲述咱们 后的2014。

2014,渐行渐远。作为深改元年,2014为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开了一个不知怎么评价的头。总体平静的楼市调控政策让市场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忽喜忽悲、似喜似悲的情绪轮转。无论赞美它,回忆它,亦或是唾弃它,2014真的就这么过去了。但总要留下一点痕迹,任性地或者仅仅是机械的,记录下咱们曾经的2014。2014 后一天,你在做什么?房天下“2014 后一天”话题连线购房者张小姐,讲述咱们 后的2014。

张小姐毕业四年,是一位事业型的女士。张小姐看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想结束自己漫漫的租房生涯,转变为有房一族。她说:“我就是想有一个自己的天地,虽说有一定的经济负担,但是我愿意承受,而且这也会成为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张小姐的意向房型为套二的小户型,一方面可以自己住,另一方面方便父母过来探望。

看房场景

看房场景

购房对于百姓来说是一件大事,要考虑各方面的因素,例如:交通、环境、价格、户型等等,而不同的人考虑因素的优先程度都不尽相同。那么对于张小姐是如何考虑的呢?张小姐坦言,自己大多时候是一个人居住,因此社区的安全 重要,封闭性社区优先考虑;跟安全同样重要的是价格,房价是选择楼盘 直观、 直接的参考因素;其次便是交通、户型等因素了,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当然不愿意因为买了房子而给自己找麻烦,“我在市南工作,因此不会在城阳、黄岛、胶州相对偏远区域买房子,纵使优惠活动再多,房价合适,我也不会考虑,工作为先嘛!”张小姐或许是青漂一族的缩影,他们靠自己的不断奋斗为未来打拼。

关于目前的楼市,张小姐也有自己的想法:我看房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关注楼市已经有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了。之前上涨到超出想象的房价,让我望而却步,但是目前房价貌似已经维持在了一定水平,涨幅很小,我想在稳定的时期内买房会更有安全感。张小姐的想法道出了大部分老百姓的心声,带着一些疑惑,也带着一些对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期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