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收评:预期降准内银股集体上涨 民生银行涨4.6%

新浪财经微博  2014-12-17 17:22

[摘要]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市场又起降准预期,内银股集体上涨,民生银行涨4.6%,中信银行涨3.9%,招商银行涨3.9%,交通银行涨3.5%,中国银行涨2.7%,重庆银行涨2.2%,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涨1.99%,农业银行涨1.93%,工商银行涨1.92%,建设银行涨1.51%,哈尔滨银行涨0.69%。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市场又起降准预期,内银股集体上涨,民生银行涨4.6%,中信银行涨3.9%,招商银行涨3.9%,交通银行涨3.5%,中国银行涨2.7%,重庆银行涨2.2%,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涨1.99%,农业银行涨1.93%,工商银行涨1.92%,建设银行涨1.51%,哈尔滨银行涨0.69%。

A股方面,银行板块个股大涨,民生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涨停,南京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等涨幅居前。

由于降准对银行构成直接利好,因此在降准预期增强的背景下,银行股近日重新释放上攻信号。不过,上周末央行[微博]并未兑现降准预期,本周一银行板块整体表现比较低迷。对于昨日银行股的强势回归,不少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跟降准预期有很大关系,资本市场向来钟情朦胧预期,只要央行仍未确认降准,那么银行股后市依然存在降准预期刺激的可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