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底冲量房企优惠多多 业内:价格“抄底”好时机

羊城晚报   2014-12-13 08:35

[摘要]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房地产政策风向转向利好的背景下,对于置业者来说这个年底恐怕是较好的价格“抄底”时机,尤其是一些品牌盘,地段 的楼盘,也有不少优惠出来,性价比较高,值得出手。

上周末,美的瀚诚“6”字头推新品引发一波抢房潮;顺德碧桂园全新一期洋房组团“春天里”样板房正式开放, 享电商1万抵5万,意向金2万再享95折双重钜惠;碧桂园精心打造的超级豪宅盘碧桂园·钻石湾开盘,推出“1.3万元/平方米团购钜惠”;11月底,龙湖地产广东 盘龙湖·春江名城开盘,套内均价“8”字头……月历翻至12月,2014年 后一轮冲量战打响,顺德各项目纷纷马力全开,推出钜惠。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房地产政策风向转向利好的背景下,对于置业者来说这个年底恐怕是较好的价格“抄底”时机。

利好频出  是一年“抢收”时

如果说今年 的“抢收”时机在何时,无论从政策还是置业需求、还是房企的需求来看,答案肯定是第四季度。从政策上来看,自限购政策落地后,近三年来,楼市调控严厉,市场一直处于压抑低迷的状态,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市场交易堕入冰点。然而,在8月份,佛山全面放开限购后,这个冰点开始逐渐融化,先有8月佛山松绑限购,再有“9·30”对房贷的松绑,再有对公积金贷款条件的放宽等等,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不断刺激着市场。

而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从置业需求来看,今年以来,积压的置业需求不少,尤其是在佛山限购放开,广州尚未松绑的情况下,如陈村、北滘等位处广佛交界处的项目颇受关注,激发了一定的需求释放。有置业者表示,看广佛交界的楼盘有大半年了,这些楼盘价格比广州 很多,现在放松了限购,就有了买房的资格,无疑是一大喜讯。房企方面,在历经今年上半年的低迷后,下半年趁着政策利好的不断出台,年底冲量是必须的。

市场反响平淡,房企再“放价”

尽管第四季度各种政策利好出台,但是从交易量来看,却并未如业界所期待的“喷发”。据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的信息显示,10月份,顺德全区一手楼交易3195套,比9月份上涨4.86%;11月,顺德全区一手楼成交2816套,比10月份下跌11.86%。从这个数据不难看出,即便是“9·30”新政后,楼市成交量也不见得就能有多大的拉升,反而在11月有了10个点的降幅。

“每一次的政策利好出台,只能激发两三天的交易量,过后,又回归平静,因此,为了刺激消费者出手,还是需要再给优惠。”一位项目销售负责人对记者坦言。如这位负责人所说的,11月中下旬以来,各楼盘推新货、给折扣、大搞营销活动等动作不断以吸引人气、拉动出手。诸如美的瀚诚“6”字头、龙湖·春江名城携手名校也只售“8”字头、嘉信·嘉兆台“7”字头,甚至碧桂园·钻石湾的“1.3万元/平方米团购钜惠”等让置业者十分“惊喜”的价格在这个年底现身市场则不足为奇了。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房地产政策风向转向利好的背景下,对于置业者来说这个年底恐怕是较好的价格“抄底”时机,尤其是一些品牌盘,地段 的楼盘,也有不少优惠出来,性价比较高,值得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