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申购五项目人鼓了 利津路房源"八抢一"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4-12-03 08:15

[摘要] 距离上月下旬青岛市第二批保障性住房启动申购过去了7天,保障房申购又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位于市南区、市北区和李沧区的5个项目申购家庭远超房源数,而位于城阳区的多个项目申购家庭数量仅为个位数。申购的冷热不均,透露出保障房之争,争的就是地段儿。

半岛都市报12月2日讯(记者 王爱科) 距离上月下旬青岛市第二批保障性住房启动申购过去了7天,保障房申购又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位于市南区、市北区和李沧区的5个项目申购家庭远超房源数,而位于城阳区的多个项目申购家庭数量仅为个位数。申购的冷热不均,透露出保障房之争,争的就是地段儿。

保障房

信息表

11月25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今年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对13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4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截至12月1日,共有3761户申请家庭进行购房登记。

其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中,位于市南区青田路的天福山庄项目仅有93套房源,目前已经登记受理了271户,大大超出了房源数量;位于市北区台柳路的鑫源·向上项目共250套房源,已经登记受理了731户,同样超出了房源数量;位于李沧区虎山路的蓝光COCO蜜城项目共398套房源,已有435户登记;李沧区文昌路的金水·龙泽苑(东B区)项目共1166套房源,已有1256户家庭登记。

4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中,位于市北区利津路的新街项目仅55套房源,已经登记453户家庭,逾8户家庭争抢一套房源。

值得注意的是,城阳区的万海·惜福时光项目仅仅登记了两户,三个院子项目仅登记了7户,龙湖悠山郡项目仅登记了6户,民城花园项目仅登记了7户。此外,青特·花溪地、鑫江水清木华、龙湖锦璘原著一期等位于城阳区的多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也有大量的房源等待申购。

■提醒

应该根据分数做出理性选择

“目前岛城持有申购证书的家庭共有10665户,其中,申购经适房持证家庭一共有7800户,申购限价商品住房持证家庭共有2865户。”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说。

“希望在最后的几天里,申购家庭根据自己的分数,能做出理性的决定,毕竟每个家庭限报一个项目,而且,将来的保障房配建区域,将以城阳、黄岛、高新区等区域为主,区域的配套完善也在规划之中。”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说。

根据公告规定,申购登记截至12月5日。为了方便申请家庭合理选择房源进行购房登记,市保障中心在青岛住房保障网(//www.qdzfbz.gov.cn)公布了申请家庭分数分布情况,市民可根据项目登记情况及申请家庭分数分布情况合理选择项目,在申购登记截止日前进行购房登记。 记者 王爱科

■相关新闻

3处违建强制拆除

半岛都市报12月2日讯(记者 林伟萍 实习生 王俊) 进入秋冬季以来,崂山区政府大力开展违法建筑整治行动,对各个街道违法建筑高发区域进行定点排查。12月1日,崂山区执法局北宅中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3处新增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据了解,3处新增违建分别为东陈社区的两处各6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和书院村的一处地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