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机场带动周边房价上涨 每平米涨了一两千

信网-城市信报  2014-11-27 01:00

[摘要] “去年新机场落址胶东的消息一出来,选址敲定了,我们老总投资开发新楼盘的决心也坚定了,立马拍板。”城市信报记者日前在前往胶州探访新机场时了解到。

“去年新机场落址胶东的消息一出来,选址敲定了,我们老总投资开发新楼盘的决心也坚定了,立马拍板。”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日前在前往胶州探访新机场时了解到,胶东作为新机场的落址地,新楼盘从去年以来越来越多,开发商开发“机场盘”的热情有增无减,部分开发商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在胶东拿地开发新楼盘。“机场盘”的房价也从新机场落址消息前的3000元/平方米起头,涨至4000元/平方米以上,业内人士坦言随着新机场的建设开放,房价继续看涨。

区位

204国道成“机场盘”开发中轴线

沿着204国道,从胶州到胶东街道,再到王哥庄,沿线长约10公里的路段内,“房”成了首要关键字。

“以前从204国道上走,到胶东街道可以看得出来就是一个小镇的发展水平,连个四五层高的楼都很难看得到,但是现在再看看,尤其是204国道南边,楼盘虽然还没盖起来,但是一排排的房产广告一个挨着一个,都是巨大篇幅。看起来,就是胶东街道要变了。”一位胶东街道的居民袁莉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