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趋冷大鳄房企目标压力大 帮看抢手热区热盘

房天下  作者:雪梨  2014-11-18 07:37

[摘要] 在距年底结算时间不足两个月的背景下,“冲业绩、拼销量”无疑成为各房企当务之急。而青岛楼市却如近来天气一般,越来越寒冷,住宅成交一跌再跌,接下来更为猛烈的房企大战将不可避免。

大鳄房企前10月销售成绩单出炉 距离目标有多远?

业绩

大鳄房企前10月销售成绩单

万科:最轻松

万科最近发布的2014年10月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显示,万科前10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711.4亿元,销售面积1454.4万平方米,分别比2013年同期增长17.3%和14.8%,已经完成全年2000亿元销售额目标的85.6%,实现全年目标是“大概率”事件。

保利:亚历山大

根据11月10日公布的销售情况简报,今年前十个月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金额1068.80亿元,同比增长 6.11%。不过如果拿出1503.48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来看,目前仅完成七成多,在余下的两个月时间里,保利还需完成400多亿的业绩。

中海:有望达标

11月11日中海地产的销售业绩显示,今年1-10月中海系累计合约物业销售约为1189.34亿港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939.5亿元,尚未突破千亿大关。不过已完成年初定下的全年销售1400亿港元目标的85%。若按每月平均销售,中海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只要完成单月105亿港元的销售额即可安然达标。

绿城:已完成近9成

11月6日,绿城中国发布实时公告,今年前十个月绿城合同销售额584亿元,按照今年年初650亿的销售目标来看,绿城已完成近九成。

绿地:仅完成6成任务

绿地张玉良将绿地2014年销售额定在2400亿元。但是目前来看,形势不容乐观。截止到10月底,绿地已完成1512亿元的销售额,仅达到年初任务的63%。不出意外的话,绿地夺取今年地产老大的目标或落空,万科将再度蝉联龙头的宝座。

碧桂园:任务艰巨

11月10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4年10月31日止十个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918.72亿元,完成销售目标1280亿元的72%。这意味着,碧桂园距离目标还有361.28亿元,仍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招商:业绩下滑

11月7日,招商地产公布销售数据,1-10月,公司累计签约销售金额351.34亿元,同比减少0.58%,离500亿元年度目标存在150亿元左右的差距,此外,在9、10月多数企业销售明显好转的背景下,招商地产却迎来了个急转弯,成为为数不多的销售业绩出现下滑的房企之一。

那些你想知道的数据:十月青岛板块均值地图

青岛楼市“寒冷”成交萎靡 周环比继续下跌

12月楼市依然有大动作 卖房还需抓住购房者需求

万科近年连续6位副总裁出走 合伙人"短板"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