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楼市依然有大动作 卖房还需抓住购房者需求

房天下  作者:伩信   2014-11-17 07:40

[摘要] 11月份岛城楼市临近年关,各大开发商也面临着期末大考的压力,为了完成年终销售任务,各大房企纷纷放血走量。刚刚过去的双11,楼市也是异常热闹,开发商借助双11合作渠道电商,7折8折特价房源比比皆是,很多购房者判定楼市已见底,果断出手。还有许多购房者驻足观望,犹豫年终出手是否是最好时机?

11月份岛城楼市临近年关,各大开发商也面临着期末大考的压力,为了完成年终销售任务,各大房企纷纷放血走量。刚刚过去的双11,楼市也是异常热闹,开发商借助双11合作渠道电商,7折8折特价房源比比皆是,很多购房者判定楼市已见底,果断出手。还有许多购房者驻足观望,犹豫年终出手是否是时机,那么购房对待楼市年关的态度如何?开发商面对11月份过半,在仅剩一个半月的时间是否还会有更大的动作?房天下11月16看房团贴近市场一探究竟。

冬日看房团热闹似春 兵分4路杀向最惠楼盘

11月16日,进入初冬的青岛已经寒意渐浓,虽然似雾似霾的天气透不出一丝阳光,但并没阻止购房者的热情,11.16冬日大型看房团集合地点新业广场停车场却热闹非凡,聚集了从青岛各个区域赶来的网友。下午1点,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正式起航,兵分4路,奔向市北、李沧、城阳、黄岛各大热门楼盘

1

11.16房天下看房团

此次看房团涉及市北、李沧、城阳、黄岛等共计19个楼盘。继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以后,本次看房团再次点燃购房的热情。其中市北线青岛万科紫台(400-890-0000 转692379)88万起抢住新都心非毛坯房,优惠空前;保利叶公馆34179元/平方米[市北]保利叶公馆90套在售(400-890-0000 转623734)指定房源享88折优惠,更有78折秒杀房源优惠。李沧区的保利茉莉公馆(400-890-0000转692454)推出房天下度假购房补贴,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费补贴、折现补贴任你选,二期优惠升级折上折。

不仅市区的优质楼盘备受购房者关注,城阳区和黄岛区楼盘送优惠也毫不手软,让购房者大呼过瘾。黄岛区看房团中万达·维多利亚湾(400-890-0000 转 631759)项目与房天下会员购房,优惠受购房者极为关注,二期即将加推,很多购房也趁此机会提前探班,了解项目各项信息。城阳区的鲁商泰晤士小镇、鑫江水青木华四期、青特花溪地二期等项目一路下来购房者非但没有受到冬天寒冷天气的影响,反而更加积极主动的去了解项目,生怕有遗漏的问题。

鲁商泰晤士小镇 3.83分

惜福镇167号(王沙路百福路交汇)...
0532-86669999
售完住宅城阳低密居所
13500元/平方米

岛城周末精彩抢先看 看房团"清仓"小苹果嗨翻全场

一线楼市限购松动 住建部专家称正是买房好时机

那些你想知道的数据:十月青岛板块均值地图

青岛楼市“寒冷”成交萎靡 周环比继续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