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王健林称中国房地产不会崩盘 将步入十年平稳期

中国新闻网   2014-11-11 07:52

[摘要] 11月10日,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进入第二天的议程。下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中国的房地产不会崩盘,虽然目前房地产的黄金期已经过去了,但接下来会有十年的平稳发展期,王健林给出了以下三点理由。

11月10日,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进入第二天的议程。下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中国的房地产不会崩盘,虽然目前房地产的黄金期已经过去了,但接下来会有十年的平稳发展期,王健林给出了以下三点理由。

王健林

王健林称,,中国的工业化城镇化还在中后期,离真正的城市化完成还有很远的距离;第二,中国还是有真实的购房需求。即使今年房地产这么放缓,大概销售也会接近一万亿美金,跟去年差一点;第三方面就是中国的老百姓传统上要买房子、买地用于保值的这种传统观念。所以我认为得房地产的黄金期可能过去了,但是接下来会有一个十年左右的平稳发展期。

对于中国地方政府的高负债困境,王健林认为,要尽可能限制政府的负债,而企业负债是市场问题,房地产市场需要平稳点。

此外,王健林表示,“一个还是要保持经济适当的速度——中高速。如果速度一下太低了,可能解决负债的办法就会少很多,第二个就是要尽可能限制政府负债,再一个就是说,还是要使我们国家在一定程度上 房地产要平稳一点。”

据了解,王健林曾一度被评为中国最富有的人,他创建的万达集团是中国国内的商业地产开发商,目前已在开业100座万达广场。万达集团在过去的三年里正在推进一场颇具雄心的全球扩张计划,完成了多项资金量庞大的 项目并购,业务涉及地产、酒店及游艇。

房地产从业者急切抄底楼市 齐呼当前房价到底了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发改委批复超6千亿基建项目 对冲房地产投资萎缩

"面粉"贵过"面包" 房地产开发的黄金时期还在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