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岛经济区成置业新热土 青岛北部崛起宜居生态城

青岛财经日报  2014-10-27 07:41

[摘要] 两年前,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空间发展战略,“大青岛”的宏伟蓝图跃然纸上。

两年前,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空间发展战略,“大青岛”的宏伟蓝图跃然纸上。在这个格局中,位于胶州湾北岸的红岛经济区肩负着“做高做新”的重任风生水起,科学性规划、高水平建设、生态化发展、交通网络通达、新兴科技引领……一座宜研、宜业、宜商、宜居的生态智慧新城正在崛起。

红岛经济区成置业新热土

红岛经济区成置业新热土

“中心城”开启创业金钥匙

中国自古以来有个规律,哪个城市地处交通要塞,哪个城市便是兵家必争之地,也必是经济文化中心。这种“一招取胜”的区位优势,在红岛经济区尤为凸显。

向南,30便可驱车来到青岛市中心;向北,沿胶州湾南侧正规划建设青连铁路,将在高新区设置综合性客运站——红岛站,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后,会直通青岛新机场,届时至济南乘车时间也将缩短至1以内。向东,距国家铁路网一级枢纽站、山东省铁路枢纽青岛北客站仅15。

道路通畅,全力推进了经济区的产城融合,让新城面貌和产业承载力显著提升,科技园区、大项目像接力棒一样开工建设,城市微客厅、雨润科技金融中心等服务业项目集中入驻,建成使用商服中心、文体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和体育健身馆,运行31条公共交通、免费班车和摆渡车线路,进一步丰富了商业业态,加速产城一体化进程。

“智慧城”让“幸福宜居”落地生根

10月24日,红岛经济区首届房展会在高新区创业大厦西南侧广场隆重举行,上万人趋之若鹜,吸引人们眼球的是大大的“生态宜居”四个字。这也正是规划者们的构想,以“智慧型、生态型、现代化国际城区”为引领的城区建设,始终把可持续发展放在首位,“生态优先”的理念在安居项目中处处可见。借助于良好的区位优势及日益完善的交通及城市配套设施,红岛经济区成为市民置业的新热土。

青岛鲁商蓝岸地产、青岛世茂新城、青岛蓝色生物科技园、青岛招商海德置业等11家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无论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楼盘新秀,还是令人颇为期许的地产大鳄,都强势出击,以“质”取胜。鲁商蓝岸新城鲁商蓝岸新城12500元/平方米3.64新业路123号(岙东路与新业路交界处以西)0532-58718888;恒业·紫荆阁;世茂意墅湾、高实馨城9003元/平方米[城阳]高实馨城1套在售、高新嘉园、中筑·蓝湾铭都、招商·海德花园、翠湖·海月湾、科创慧谷、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雨润五星级酒店等楼盘各自推出折扣特价房等优惠打折活动,为市民在此置业安家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