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2.5.0新技能爆料 抢客户/匿名八卦上线

房天下  作者:江湖三少  2014-10-17 11:41

[摘要] 房天下新房帮2.5.0版本升级后三大核心亮点功能:变被动为主动每天动动手指抢客户,同行圈匿名聊天,苦恼烦恼有地发泄、实时资讯及时了解,是不是更加贴心了呢。

楼市降价风声鹤唳,购房者都去哪儿了?与其默默地承受业绩的压力,不如赶紧来看看新房帮2.5.0新版本吧,无线对接购房者,主动出击抢客户,客户管理细分,同行圈匿名八卦,别再纠结于“什么时间轮到我接电话?”“鸭梨山大无人理解”的困扰了。

房天下新房帮2.5.0版本升级后三大核心亮点功能:变被动为主动每天动动手指抢客户,同行圈匿名聊天,苦恼烦恼有地发泄、实时资讯及时了解,是不是更加贴心了呢。另外,10月22日,房天下赢在指尖新房帮2.5发布 暨2014青岛最美帮女郎颁奖盛典将于金茂湾售楼处进行。活动为同行圈的置业顾问朋友们提供一次线下聚会的机会,认识朋友,在这里让你们交流更深一步。

1、“抢客户”功能全面优化,提升体验

2、“客户管理”增加意向强度、语音跟进、待办提醒等功能,管理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