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万科又有"大动作" 1.98亿竞得城阳街道住宅用地

房天下   2014-10-17 09:34

[摘要] 继10月14日,万科11.2亿元拿下世园板块三宗地块之后,今天,万科又有“大动作"。

继10月14日,万科11.2亿元拿下世园板块三宗地块之后,今天,万科又有“大动作"。

10月17日,城阳区城阳街道一幅纯住宅用地走上了拍卖台。该地块位于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宁城路东、泰城路北,土地总面积为8228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是138078.7平方米,起始价:19814.2935万元。上午九点拍卖准时开始,拍卖现场仅一家出价,最终由城捷公司和万科企业公司联合竟得,成交均价成交价1437元每平米,总价约1.98亿元。

本次出让地块需配建经济适用房,从公告看出出让的土地面积为82280平方米。其中,商品房分摊用地74364.1平方米为出让土地,经济适用房分摊用地3913.9平方米和科教用地4002平方米为划拨土地。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科教用地。规划容积率: >1.0,≤1.8,规划建筑密度: ≤25% ,绿地率:≥30% ,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 70年。

1

出让土地信息

城阳土地

竞得人

公告还规定了动工及竣工时间:商品房用地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2个月内动工,自动工之日起36个月内竣工。经济适用房用地动工及竣工时间依据配建附加条件执行。需配建经济适用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7267.3平方米,不少于112套。

2

出让土地大致位置

据了解,该地块周边交通、生活娱乐配套较为齐全。地块周边3公里内,新建商品住房有青啤TATA时区、春和广场12601元/平方米[城阳]春和广场15套在售万科桃花源等。公交车有905路、931路、929路车。教育配套上有前桃林镇小学及幼儿园。

实景图:9#七层主体施工(20141008)

万科·桃花源工程进展

据了解,该地块为万科桃花源的二期建设用地。万科桃花源位于城阳区万科城市花园南约30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万㎡,占地面积约31万㎡,青威路、兴阳路以及城南立交、青银高速等道路环伺地块周边。项目是由小高层住宅和商业群以及幼儿园组成的大型居住区。 项目在售2#、3#、10#,户型面积为85-95㎡左右套二、套三,均价7600元/㎡左右。预计10月中下旬加推新房源,详询:400-890-0000 转 8014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