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水和苑保障性住房项目将调整 继续增加261停车位

房天下   2014-09-24 15:26

[摘要] 市规划局公示了惠水和苑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附图变更信息,项目为确保停车指标满足相关规定做了些调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261个停车位。

房天下讯:市规划局公示了惠水和苑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附图变更信息,项目为确保停车指标满足相关规定做了些调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261个停车位。

变更

规划变更前总平面图

变更后

规划变更后总平面图

惠水和苑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李沧区惠水路626号。规划变更是因为根据建设单位申请,将集中性保障房的建设类型比例进行了调整,为确保停车位指标满足相关规定,特做如下调整:1. 项目总平面布局(含部分环路、地面停车位等)调整。2. 地下车库布局(含停车位、设备用房等)调整。3. 换热站出入口位置及幼儿园部分墙体进行微调。

指标

规划变更前指标

指标

规划变更后指标

通过规划指标变更前后对比发现,项目总用地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增加27.94平方米,绿地率减少2%。变化的是停车位,由原先的952个增加到1213个。其中变更前地上343个,地下609个;变更后地上595个,地下618个。

该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至9月30日,其中项目现场时间为2014年9月28日至9月30日,在此期间市民可以登录青岛市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进行反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