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DTZ戴德梁行:写字楼市场压力上升/看好商业市场

房天下  2014-08-29 09:06

[摘要] 2014年8月7日下午,DTZ戴德梁行在威斯汀酒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戴德梁行北亚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先生、华北区董事总经理王盛先生、天津及山东区域总经理高炬先生、青岛公司总经理张春雨先生出席了会议,并针对戴德梁行在华北区业务布局发展、青岛写字楼市场及商业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发言。

2014年8月7日下午,DTZ戴德梁行在威斯汀酒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戴德梁行北亚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先生、华北区董事总经理王盛先生、天津及山东区域总经理高炬先生、青岛公司总经理张春雨先生出席了会议,并针对戴德梁行在华北区业务布局发展、青岛写字楼市场及商业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发言。

DTZ戴德梁行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从左向右依次为:张春雨、张国正、王盛、高炬)

DTZ戴德梁行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从左向右依次为:张春雨、张国正、王盛、高炬)

DTZ戴德梁行:制定发展融资团队战略

DTZ戴德梁行一直以来为国内各大房地产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房地产全方位服务,尤其是利用自己与国内外资金金融机构的长期合作关系,为房地产与投资金融机构提供桥梁服务。戴德梁行北亚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先生现场介绍说,戴德梁行作为房地产服务企业角度介入,投资部主要功能就是帮助业主方解决投融资方面的需要,具体做法是推荐合作方给开发商提供资金,或推荐合适买家帮助开发商转让/套现房产。

DTZ戴德梁行北亚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先生发言

DTZ戴德梁行北亚区行政总裁张国正先生发言

近期市场低迷造成不少开发商资金短缺,不少投资机构对房地产行业望而却步。张总表示,戴德梁行每天既和需要资金的一方打交道,也与提供资金的一方打交道,非常容易产生配对效果。在过去的15个月,戴德梁行已经帮助开发商回笼300亿资金,戴德梁行以后也将继续加深在融资方面的功能。

在DTZ戴德梁行媒体见面会现场,张总发言说,“今天下午戴德梁行北亚区的业务主管聚在一起制定了发展融资团队的战略,评估咨询部将向下发展融资咨询团队。融资团队针对开发商需要,同时针对地方政府需要,地方政府需要大力推动新型城镇化,其中最艰巨一个工作就是融资。戴德梁行有专业的评估、专业的顾问团队,完全有能力接近需求方和资金提供方,把他们配对起来,尤其帮需求方提供财务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