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网曝石家庄今日起正式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房天下   2014-07-28 11:35

[摘要] 据《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权威人士表示,自2014年7月28日起,石家庄将正式取消住房限购政策,居民购房时不再提供查询证明。这位权威人士同时表示,与全国其他城市一样,石家庄也将采取“只做不说”的方式来调整住房限购政策。

据《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权威人士表示,自2014年7月28日起,石家庄将正式取消住房限购政策,居民购房时不再提供查询证明。这位权威人士同时表示,与其他城市一样,石家庄也将采取“只做不说”的方式来调整住房限购政策。

限购

来源:《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

石家庄取消限购是步呼和浩特、济南、海口等“前辈”城市的后尘“松绑”楼市,此次石家庄楼市“松绑”政策,应与河北省此前出台的《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中类似的“温和松绑”,其松绑对象针对大户型,而刚需房、小户型或依然保持政策限制。至此,已超30个城市或明或暗传出限购松绑。

济南楼市限购松绑 青岛等17个城市还在继续限购

岛城房价8月"平民化" 刚需购房者可择机出手

解除限购是大势所趋 青岛松绑只是时间问题

部分取消限购城市悄然放行三套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