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400户沙子口人吃水不再难 预计八月底铺管道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4-07-28 00:43

[摘要] 日前,沙子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相德做客崂山区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网民交流。其中提到,街道计划铺设、更新供水管道20公里,解决4个社区供水管道老化问题,惠及2400多户居民,项目预计8月底施工。

日前,沙子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相德做客崂山区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网民交流。其中提到,街道计划铺设、更新供水管道20公里,解决4个社区供水管道老化问题,惠及2400多户居民,项目预计8月底施工。

访谈期间,有网友询问段家埠社区何时能告别吃水难。姜相德表示,通过“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目前街道23个社区1.4万户供水改造工程已完成,初步实现了“一户一表”。今年,针对段家埠、前登瀛、流清河、西麦窑4个社区供水管道老化问题,计划铺设、更新各类管径供水管道20公里,消除供水管道跑、冒、滴、漏等问题。

家住颐和星苑的网友询问,入住五六年的小区周边道路为何还没修好。姜相德答复,目前石湾路及规划一号线的三水及路基工程正在施工,由于道路狭窄,施工难度较大,石湾路和规划一号线存在燃气管线,而且已投入使用,占用其他管线位置,严重影响了规划雨污水管线等施工,目前正协调泰能燃气公司进行整改,待整改完成后,将加快雨污水管线和路基路面施工。关于石湾路、规划一号线路面工程及北姜路市政配套工程,目前正在办理规划、土地及招投标等前期手续,待开标后将尽快施工,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

市北李沧建8处过街天桥 13条道路启动微循环改造

52个工业转型升级项目竣工 青钢双星等新厂址开建

明年青岛新增1万个公共停车位 推进环湾河道治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