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岛城20盘推新 开发商"低姿态"抢客源

房天下  作者:木子草青  2014-07-24 08:54

[摘要] 2014楼市上半年,全国各地降价声不绝于耳,岛城楼市也未能幸免,上半年新房共成交45458套,跌幅超过三成。进入7月份,多个项目老盘推新,成交数据环比小幅上涨,使得楼市出现回暖迹象,不知8月份能否乘胜追击,为金九银十奠定良好基础?

2014楼市上半年,各地降价声不绝于耳,岛城楼市也未能幸免,上半年新房共成交45458套,跌幅超过三成。进入7月份,多个项目老盘推新,成交数据环比小幅上涨,使得楼市出现回暖迹象,不知8月份能否乘胜追击,为金九银十奠定良好基础?

8月岛城20盘入市 市北成主力

8月份承上启下,承载着岛城楼市太多的希望与责任。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7月23日统计,2014年8月岛城市场预计有20盘入市,以老盘加推为主。

分区域来看,市北推新,共有6盘面世,多为地铁;城阳、黄岛分别有3盘出货;市南、李沧、即墨、胶州均2盘推新。在楼市状态不甚明朗的情况下,开发商纷纷降价走量,刚需购房者成为楼市主力军。在青岛房天下组织的7.20大型看房团中,情侣与新婚夫妇尤为普遍。因此,在8月推新的楼盘中,刚需楼盘占主力。

7.20看房团

7.20看房团刚需购房者成主力军

“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实施以后,大青岛发展版图发生巨大变化,建设中心逐渐北移。市北区域凭借着自身的区域优势,也加入抢占刚需市场的竞争中。市北区的中广宜景湾、裕龙檀顶山、鑫源向上25143元/平方米[市北]鑫源向上7套在售、鸿泰π公寓等多个推新项目均打出“刚需户型”“醇熟配套”“地铁”等宣传语吸引刚需购房者关注。

日前,西海岸晋升为经济新区,西海岸楼市发展也迈上了新的台阶。坐落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万达海公馆作为纯新盘,将推出超高层非毛坯住宅,虽然目前价格待定,不过万达集团坚持高品质打造“亲民价”住宅。对不少刚需来说,亲临薛家岛,跨海20到青岛市区,工作生活非常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