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青岛个人住房信息已联网 异地查询权限尚未开通

青岛早报  2014-07-09 08:02

[摘要] 昨日,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副主任于凤树做客青岛政务网 “在线问政”栏目时表示,我市个人住房信息已联网,但目前住建部尚未就联网后的查询应用制定具体办法,也未给各地开通查询权限,暂不能实现登记信息异地查询。

昨日,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副主任于凤树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时表示,我市个人住房信息已联网,但目前住建部尚未就联网后的查询应用制定具体办法,也未给各地开通查询权限,暂不能实现登记信息异地查询。

岛城楼市基本保持平稳

在昨日的访谈中,市民在线问道:“青岛不动产统一登记进行得怎么样了,实现联网了吗?”对此,于凤树回复说,目前我市已经实现了房屋和土地的统一登记。按照住建部的统一部署,青岛作为40个大中城市列入个人住房信息系统首批联网试点城市,并于2012年实现了与住建部的联网工作,实现了青岛范围内个人住房信息实时上传至住建部,住建部就青岛在实施个人住房信息系统联网方面的突出贡献也给予了书面表扬。但目前住建部尚未就联网后的查询应用制定具体办法,也未给各地开通查询权限,目前暂不能实现登记信息异地查询。目前,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建设由国土资源部负责,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近期限购政策是否取消引发关注,在济南公开表示正在研究限购政策调整办法后,青岛主管部门是不是也打算解除限购政策?”对于市民的提问,于凤树表示,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基本保持平稳态势,正在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动态和兄弟城市政策调整实施情况。

经适房房主去世可继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