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青岛"格局促市民"西征北走"价值洼地置业成新潮

房天下  2014-07-08 07:44

[摘要]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格局也在由一个城市中心辐射周边城区的格局,向多中心同步发展、相互补充的方向转变。随着“全域统筹、三城联动”的“大青岛”战略不断实施,青岛的城市格局逐渐明朗,在东部黄金海岸线日渐饱和,房价高不可及的情形下,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北上或者西进寻求新的置业方向。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格局也在由一个城市中心辐射周边城区的格局,向多中心同步发展、相互补充的方向转变。随着“全域统筹、三城联动”的“大青岛”战略不断实施,青岛的城市格局逐渐明朗,在东部黄金海岸线日渐饱和,房价高不可及的情形下,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北上或者西进寻求新的置业方向。

市区房价高不可及  新李沧成置业

2014青岛楼市虽然阴晴不定,但业内人士纷纷发声,岛城楼市供需两旺,虽然市民短期内呈现观望状态,至成交下滑,但长远来看,青岛房价仍是稳中有涨。

本来就感慨房价高不可攀,等待价格下行,以便在市中繁华区安家落户的置业者们,对市区房价再无幻想,纷纷另谋出路。舍不下繁华市区的便利,放不下年轻人对购物的热衷,很多刚需人群把眼光投向了李沧区。

1

李村商圈规划效果图(图片来源网络)

李沧区近几年的发展可算是日新月异,为配合2014.世园会顺利召开,东李片区多处整改扩建,并新建多条交通道路,而青岛北站的投入使用,更是让李沧交通再次升级。

作为地铁M2、M3号线的交通枢纽站,李村商圈地上地下商业同步起航,不仅迎来多家商业大鳄入驻,成功打造娱乐购物休闲一站式商业中心,更是逐渐进入商业转型升级期。

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商业配套,外加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环境,让李沧区在吸引了大批刚需置业者的同时,也获得不少改善性置业者的青睐。比老城区更优惠的房价,比郊区更完善的配套与便利交通,以及舒适的环境,让很多以居住舒适性为购房首要标准的改善性住房人群,把房子选在了李沧。

中国上半年设立4个新区 西海岸发展海洋经济

青岛西海岸城镇化建设加速 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青岛打响楼市促销战 刚需抢滩李沧热盘

大李沧崛起:李沧楼盘区域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