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数百万网友参与 房天下活动获网友点赞

房天下  2014-07-05 07:53

[摘要] 青岛房天下年中大作白皮书一经推广,便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业内人士纷纷转发。而更多房天下友及关注房产市场、有购房需求的网友则是通过房天下产品了解到这一作品,通过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对实时楼市资讯进行了解,掌握青岛楼市动态,并把实时鲜、最有用的信息及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迈进七月,2014上半年正式告一段落,各家房企的半年报也已交卷。回顾2014青岛楼市发展历程,盘点政策、土地、房价趋势走向,青岛房天下重磅推出“2014青岛楼市年中白皮书”,从楼市政策、土地成交、房价走向及各房企销量等各个方面对青岛楼市进行全方位透析。

青岛房天下年中大作白皮书一经推广,便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业内人士纷纷转发。而更多房天下友及关注房产市场、有购房需求的网友则是通过房天下产品了解到这一作品,通过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对实时楼市资讯进行了解,掌握青岛楼市动态,并把实时鲜、最有用的信息及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手机房天下 买房租房看房一键搞定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是房天下友了解房产资讯的重要渠道,而房天下作为知名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十分看重用户体验。为更好的服务于房天下友,让广大网友可以时间 了解楼市动态,随时随地看房,方便快捷寻找优质房源,房天下不断升级房天下客户端,优化功能,让网友随时随地,享受房天下服务。

在实时推出的房天下APP5.4.3版本中,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雷达找房,更能根据定位区域,筛选户型,直接找到楼盘置业顾问进行咨询。即时聊天,语音通话多种沟通途径让用户全方位了解房源。

而为了让置业顾问能更好的与购房者沟通,房天下特别推出新房帮软件,让置业顾问可以随时随地与网友沟通,并且网友可在房天下客户端查找附近置业顾问,实现一对一交流,了解更多房源信息。

2

新房

新房帮作为房天下为置业顾问提供的自由开放平台,让置业顾问在售房中由被动变主动,通过手机客户端更多的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据房天下数据显示,青岛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的用户多达2000多名,覆盖青岛近400个楼盘,直接促成交易达上万例。不仅为本地客户提供了便捷,新房帮更促成多例异地成交,甚至海外成交案例。

移动购房节掀抢房狂潮 网友直呼朋友都想参加

自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开启以来,房天下斥资10亿补贴楼市三方,携手多家知名品牌房企,开启千场优惠秒杀,成功创下百亿成交记录,数百万网友报名参与,秒中者可立省数万元。

1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

在青岛“616秒杀专场 ”中,幸运秒中的古女士直呼意外,作为房天下的忠实用户,古女士表示十分开心,能在房天下秒杀优惠中抢到优质又实惠的首套自住房,将是送给家人与自己的礼物。

另一位在秒杀中成功秒中的张女士除了感慨自己的幸运外,还表示房天下的这种活动形式真的非常好,同事听说后都非常羡慕,希望以后都举行相关活动,大家都想参与。

除了超值的购房抢房优惠,房天下还为网友提供了贴心的看房服务,每月一度的大型看房团自不必说,如果你想看某个楼盘,房天下更有贴心滴滴看房服务,随时随地为网友提供看房服务,即便只有一人,也会发车带网友去心仪的楼盘。

房天下作为房地产门户网站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一直在努力为受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使用体验,在不断升级自身品牌产品的同时,也在持续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购房优惠。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即将火热开启,登陆房天下APP即可报名参与优惠活动,最优惠的房源、最刺激的秒杀,等你来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