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提升楼宇价值 依托绿色建筑

——仲量联行在大中华区多间办公室获得LEED®殊荣

房天下  2014-06-19 16:31

[摘要] 2014年6月18日,青岛—仲量联行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拥有多间办公室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的LEED®商业物业室内环境评级系统认证,获此殊荣的包括香港、广州、武汉及深圳办公室以及今年将会获得LEED认证的成都、西安、青岛及南京办公室。

2014年6月18日,青岛—仲量联行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拥有多间办公室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的LEED®商业物业室内环境评级系统认证,获此殊荣的包括香港、广州、武汉及深圳办公室以及今年将会获得LEED认证的成都、西安、青岛及南京办公室。在为员工提供更加舒适环保、促进协作的办公环境的同时,也充份验证了仲量联行对于节能及环保一如既往的承诺。

仲量联行在大中华区多间办公室获得LEED®殊荣

仲量联行乔迁严格按照LEED®认证标准打造的绿色环保节能办公室,并在此举办岛城媒体见面会,身体力行推广节能环保理念

建筑领域在减缓气候变化、节约用水、减少污染和改善人类健康方面存在巨大的机遇。为转变当今的建筑环境,提高可持续性的发展;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建立并推行绿色建筑评估系 - 始于1995年,LEED认证体系2003年进入中国建筑市场。该体系根据美国ASHRAE标准进行深入定量分析,主要目的是规范一个完整、准确的绿色建筑概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业主可自行决定需要采取哪些评估要点所建议的技术措施,但每一个LEED认证级别都会有相应的得分总值要求。根据实现环境目标方面所得的分值,认证级别可分为四级:认证级、白银级、黄金级、白金级。

拥有LEED认证 物业的优点包括:在绿建筑初期投资成本平均可在3年内回收;降低建筑物营运费用平均降低8%~9% ;建筑物价值平均增加7.5% ;建筑物平均节能24%~50% ;二氧化碳排放平均降低33%~39% ;用水量平均降低40% ;固体废弃物平均减量70%;创造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员工生产力平均提升2%~16% ;提升业主企业形象,增加与国际大公司合作之机会以及具有自我营销之效果,可降低公司营销费用。并且,在非财务方面的回报则包括:降低投资决策的风险和为改善营运提供基准。

仲量联行在大中华区多间办公室获得LEED®殊荣

仲量联行青岛公司董事总经理白路先生为岛城媒体详解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商业物业室内环境评级系统认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