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房疯狂堪比世界杯 80后夫妻秒中地铁房省10万

房天下  2014-06-17 17:39

[摘要] 6月,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重磅来袭,房天下携多家知名地产为购房者打造优惠购房季,先行活动购房集中赢,在广大购房者中掀起购房热潮,而6月16日的“616千场秒杀”活动更是奏响楼市冲锋号角,5折起的超高让利掀起一场购房者的抢房狂澜!

2014年6月,实时热门的是什么?世界杯?没错!世界杯是球迷们四年一度的狂欢,但对购房者来说,6月的房天下移动购房节则更让人激动,超高的让利,优质的房源,一套房子带来的将是全家人的狂欢与数十年的安定。

6月,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重磅来袭,房天下携多家知名地产为购房者打造优惠购房季,先行活动购房集中赢,在广大购房者中掀起购房热潮,而6月16日的“616千场秒杀”活动更是奏响楼市冲锋号角,5折起的超高让利掀起一场购房者的抢房狂澜!

在616千场秒杀中,青岛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18套房源,经过购房者的疯狂秒杀,全部被幸运者秒得,古女士就是幸运者中的一员。

古女士参与的是“6.16整点秒杀”青岛15:00档的秒杀活动。在该次秒杀中,推出了海尔鼎世华府(抢房热线:400-890-0000662725的88折震撼优质房源,数百人参与秒杀,古女士成功突出重围,成功秒得一套90平套二房源,秒省十万。

1

海尔鼎世华府实景图

据房天下了解,古女士5月份刚刚步入婚姻殿堂,虽然在市南工作,但市南区居高不下的房价让80后毕业没几年的“青漂”小两口难以承受,所以一直都在寻找一套价格合适又交通便利的房子,以便在青岛安家。

古女士表示,之前一直有关注房产信息,也关注过COCO蜜城中海国际等几个楼盘,希望在李沧区购房,能临近地铁。后来了解到房天下在房产方面做的比较专业,就下载了房天下的APP客户端,随时关注楼市动态。最近看到关于秒杀的优惠信息,就立刻报名参加了。

“没想到真的秒到了,太激动了,这个价格买到这个房子真的很实惠啊,一下省了10万块!”得知自己幸运秒中海尔鼎世华府房子的消息,古女士非常激动,她表示对房子的户型和区位都比较满意,而且房子临近地铁,以后上班也很方便。

海尔鼎世华府此次为房天下移动购房节拿出B4#和B8#共2套房源,分别是90平套二和133平套三,优惠17.6万,90平套二秒杀价77万,133平套三秒杀价126万。古女士秒中的就是77万的90平套二。

秒杀成功的第二天,古女士就和家人一起去售楼处了解了楼盘详情,在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后,已经交下定金,确定购买。古女士的老公表示,房天下的这个秒杀活动真的很不错,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朋友们想买房子也都会介绍过来关注,让大家共享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