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京派房企入驻青岛:看好青岛楼市前景

——专访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国

房天下  作者:刘菥  2014-06-16 07:35

[摘要] 6月11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上演了多家房企“抢地之争”,最后中标者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力压群雄,展现出惊人的实力和魄力,完成了其在青岛房地产市场堪称完美的“处子秀”。青岛房天下独家采访了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国,揭秘这位京派神秘且大气的房企。

6月11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上演了多家房企“抢地之争”,最后中标者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力压群雄,展现出惊人的实力和魄力,完成了其在青岛房地产市场堪称完美的“处子秀”。青岛房天下采访了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国,揭秘这位京派神秘且大气的房企。

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国

据了解,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城建集团中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北京城建集团被誉为“国匠”且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其在土地市场信心十足的支撑。

张万国表示更多是看好青岛的市场。他指出青岛是中国沿海开放的重要城市之一,2013年在中国北方城市GDP排名中仅次于北京和天津,人均GDP接近北京,同时拥有青岛啤酒、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人均收入每年都以超过10%的速度增长,这些因素为青岛市的房地产发展提供了稳固的经济基础。

“入驻青岛李沧,是因为李沧区是青岛市内四区中的一个区,是青岛世园会的主办地,而且火车北站作为国家一级枢纽站,将为该区域带来更多的人口和就业机会,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目前,区域内已汇聚了万科、保利、中海等众多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说区域内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进入市场的黄金时期。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入青岛。”

李沧热销楼盘海尔鼎世华府工程进展

李沧热销楼盘海岸华府实景图

李沧楼市的黄金周期,世园会板块的,看起来如此简单且顺理成章,张万国却说“这是一宗来之不易的土地。正因为如此,对我们来说青岛是处于仅次于北京的一个重要位置,这也更加要求我们在规划设计、产品打造上精益求精。”

众所 ,李沧土地市场鲜少有大幅度溢价成交,拍卖会上虽然多家房企出价,但几家企业却早早退出了,这是否意味着地价超出预期太多,利润被稀释? “虽然从目前市场来看,这个项目的地价较高,但是根据我们对项目的测算,从市场发展的角度来看,项目后期的运营成本并无压力。这么说的原因一是基于我们对青岛楼市持续向好的一个判断,二是通过北京城建地产的品牌价值以及我们将打造的高品质产品、提供的优质服务来提升项目的溢价能力。”张万国说,“我们会在年内开工,明年入市销售,项目将被打造生态的,科技的,高品质居住区。届时,市场将说明一切。”

外来房企试水青岛,有的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有的铩羽而归,“本地化课题”往往是房企入驻一个城市迈出的最重要的一步。“我们要首先向这些的地产同行学习,他们对当地市场把握的很到位,同时还要虚心向当地的客户学习,他们的生活理念和对家的理解值得我们给予充分的尊重。这也是我们本地化策略的核心。天下之大事必作于细,未来我们会从点滴做起、从细节着手,为青岛客户量身定制符合他们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把北京城建地产造‘家’的事业在青岛继续下去。”张万国如是说。

与2013年的市场波澜壮阔相比,今年青岛房地产市场黯然失色,当下入驻青岛真是好时机?“对于青岛楼市未来的走向我们还是长期坚定看好。作为准一线经济发达城市,青岛正在逐步向一线迈进。同时,作为山东海洋经济的领头羊,西海岸经济新区呼之欲出,‘蓝色经济升级版’得以确定。此外,随着产业、资金、人才的聚集效应,青岛还将迎来一个城市规模继续扩大、城市人口尤其是高端人才不断增加、城市功能日益增强的新阶段,这些都将推动青岛楼市继续向好。”张万国道,“我们的理念是一旦进入一个市场就要深耕一个市场,扎下根去才能做大做强,所以后期我们仍将密切关注青岛的土地市场,有优质的、有潜力的地块我们肯定会去积极参与,不断积累土地储备,这些都基于我们青岛市场长期坚定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