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汽车进出口“龙头”入驻青岛 建2.7万平国际汽车城

半岛都市报  2014-06-08 07:48

[摘要] 6月6日,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青岛基地正式启动,保税港区规划建设2.7万平方米的汽车综合展厅“青保国际汽车城”,打造山东地区最大的进口汽车展示、交易、服务综合市场。青岛保税港区牵手行业领军企业打造高端汽车进口基地,标志着行业领军企业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正式入驻青岛。

半岛都市报6月6日讯(记者 董皓 通讯员 罗青) 6月6日,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青岛基地正式启动,保税港区规划建设2.7万平方米的汽车综合展厅“青保国际汽车城”,打造山东地区的进口汽车展示、交易、服务综合市场。青岛保税港区牵手行业领军企业打造高端汽车进口基地,标志着行业领军企业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正式入驻青岛。

汽车

汽车城项目

据悉,早在2013年3月5日,青岛保税港区就与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符合青岛保税港区总体规划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的资金、市场、渠道等经营优势,全面参与青岛保税港区建设。青岛青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青岛国际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与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展青岛保税港区汽车进口口岸运营建设和国际大宗商品交易的运作与经营。

中国车辆进出口公司 (简称“车辆公司 ”)作为中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经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专业进出口公司 。作为国内曾经具有进口汽车经营权的企业,车辆公司先后承担了大量政府汽车采购项目、汽车贸易项目、汽车生产技术引进项目,进口各类型汽车逾百万辆,累计进口额逾20亿美元,并建立了规模庞大的汽车及配件销售网络,在品牌汽车国内分销与4S店业务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2年11月6日,青岛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获批设立运作后,基础设施配套齐全,业务流程不断优化,政策保障日益完善,有力吸引了国际国内汽车贸易企业投资入驻。口岸一期工程包括2个汽车专用泊位、8万平方米汽车堆场、检验检测场站、海关查验区、汽车检测线、信息化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网络系统等基础设施,2013年5月31日通过国家正式验收。

为了配合一期工程的建设发展,保税港区规划建设了2.7万平方米的汽车综合展厅“青保国际汽车城”,将吸引50~70家汽车贸易公司入驻,助力打造山东地区的进口汽车展示、交易、服务综合市场。其中一层、二层为高端进口汽车展示区,可展示汽车260多辆,三层为进口商品和奢侈品展示区,辅助配套设施包括信息系统、写字间、会议室、商务洽谈所、文化展示长廊、新车推介发布及新闻中心等,计划下半年建成投入使用,聚力打造立足青岛、服务山东、辐射中国北方广大市场的永不落幕的进口汽车展销盛会。

白沙河入海口建防护公园 城阳将分七大居住板块

邮轮母港明年初基本建成运营 周边打造"蓝色CBD"

青岛规划展馆免费开放 360°全景展示城市格局演变

石老人海水浴场升级改造 将于7月1日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