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独二孩政策实施 90平内套三房或成刚需首选

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4-05-26 08:36

[摘要] “我是三年前买的限价房,89平方米套二户型。山东单独两孩政策一放开,就得考虑换房了。”5月24日,住在李沧区福临万家的胡女士说,“有时在小区里带孩子 ,邻居们都说,这种套二户型是不是该淘汰了?”

“我是三年前买的限价房,89平方米套二户型。山东单独两孩政策一放开,就得考虑换房了。”5月24日,住在李沧区福临万家的胡女士说,“有时在小区里带孩子 ,邻居们都说,这种套二户型是不是该淘汰了?”

据统计,山东符合“单独两孩”政策家庭七成夫妇有生二胎的意愿,一些开发商乐观地估计,“单独两孩”政策将带来“换房潮”。“人口红利一直以来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巨大,两孩新政带来的正效应迟早会显现,80平方米至90平方米套二作为主流户型将受到冲击。换房人数扩大,市场需求增加,对当前低迷的房产成交现状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岛城一名房产置业顾问说。

采访中,一些业内人士也担心,多生一个孩子意味着更大的生活开支,还有没有能力换大房?对此,有的开发商已有准备。青岛一家房地产咨询公司的策划经理朱振刚近期代理了一个楼盘的推广,这家来自深圳的开发商擅长运营90平方米以内的套三房。“对刚需购房者,我们会以房间多来吸引眼球,即使再生一个孩子 ,把书房改成儿童房就行,可以从容攒钱换大房。”朱经理说,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实施,精致套三房或许将成为下一个刚需户型。

政策仍在酝酿 青岛部分"单独"夫妻已开始备孕

二胎政策带热套三二手房 学区住房依然受热捧

单独二胎刺激楼市 小四居或取代小三居

"单独二胎"改变楼市置业观念 90后偏爱"小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