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高端二手房出现抛售现象 1套房源直降千万

中国广播网   2014-05-07 15:05

[摘要]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万科副总裁毛大庆在建策沙龙上的发言称“全国房地产市场分化”引发舆论关注。

万科副总裁毛大庆在建策沙龙上的发言称“房地产市场分化”引发舆论关注。毛大庆昨天(2号)向经济之声记者回应,从统计数据看市场供应量的确在增加。一线房地产市场是否会出现抛售呢?

单店单日挂单量从原来的5套房子急剧增加到10到12套,而且好多挂单的单主要求尽快销售,甚至腰斩售价。对于网上传出的此番表述,万科副总裁毛大庆表示,在最近一个多月以来,是有比较明显的地方。毛大庆同时表示,这个不是他的研究结果,是北京几个比较大的二手房中介的研究结果。

记者在五一期间走访了北京几家大型房地产中介告诉记者,西城区较多,房源依然紧俏。和相比位于朝阳区、朝阳公园,以及东城区、东四十条附近二手房,挂单量有所增加但房价只是稍有松动。

进一步采访发现,一些高端楼盘却出现了大幅降价的现象。东直门附近的某楼盘一套房直降1000万。

工作人员:目前两居、三居加在一块有52套房源。基本上所有户型都有,平时大概都在40套左右。上个月刚成交一个业主,大概是四、五千万的一个房产,降了1000万。

业内人士表示,仅从统计数据很难判断供应量增加有多少来自抛售,张旭认为整体市场比较冷淡,客户的预期也都不是很好,都是在观望之中。年内或都难以摆脱低迷。

正计划买房的刘小姐就直言,房价未松动,不愿意下手。

刘小姐称,并没有觉得房价有便宜的迹象,海淀区和朝阳区的供应量是多了一点。她认为,应该是年底的时候出手或者是明年年初。

排除北京外,上海、广州等地的二手房市场同样表现低迷。据统计,4月上海成交下跌近三成,部分卖家主动让价。3月广州二手房成交量腰斩,住房登记量同比减少66.7%。

楼市或遭遇大崩盘 一二线城市告急冷却速度远超预期

任志强:中国一直在打压买房需求 楼市无泡沫

李嘉诚内地撤资有隐情:因找不到安全感

个人住房贷款吃紧 银行"去房地产化"步伐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