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各地疯传限购松绑救市 青岛会跟风吗?

房天下  作者:刘菥   2014-05-06 06:54

[摘要] 4月南宁出台购房新政: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内的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而此前,有媒体报道,天津滨海新区将实施差别化限购;无锡放松落户条件……青岛会跟风松绑限购吗?

4月南宁出台购房新政: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内的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而此前,有媒体报道,天津滨海新区将实施差别化限购;无锡放松落户条件……青岛会跟风松绑限购吗?

各地疯传限购松绑 青岛会跟风吗?

1.你觉得青岛会跟风松绑限购吗?
  会 
  不会 
2.你觉得青岛会在哪些方面放松调控?
  放松本地人的买房套数限制 
  放松外地人的买房条件
  放松买房落户的条件 
  实行分区调控 
  不会放松 
3.如果青岛松绑限购,你会出手买房吗?
  会买房 
  继续观望 
  不会买房 
 
4.你觉得以下哪一条政策对你买房的影响更大?
  限购,购房者须提供从申请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限贷,二套房商贷只能贷三成,三套房不能贷款
  公积金新政,个人贷款额度下调、贷款门槛上调 
  房贷收紧,利率优惠取消 
5.你认为今年下半年青岛房价会跌吗?
  会 
  不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