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盛泰董事长任军:青岛楼市重新洗牌 迎来10年黄金期

房天下  作者:陈琳  2014-03-23 17:24

[摘要] 3月23日,银盛泰集团在万达艾美酒店举行了千人大型人才招聘。借招聘会的契机,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先生和房天下就银盛泰未来发展、青岛楼市现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者按:3月23日,银盛泰集团在万达艾美酒店举行了千人大型人才招聘。借招聘会的契机,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先生和房天下就银盛泰未来发展、青岛楼市现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先生

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先生

银盛泰集团大行动“招兵买马”

银盛泰集团招聘会当天应聘者多达千人,如此大行动的“招兵买马”,足以见得银盛泰集团对人才的重视。任总表示,银盛泰集团对企业员工有良好的激励政策:“我们特别注重员工的利益,会从全员角度进行利润分享。每年,银盛泰集团都会拿出一部分利润和员工分享,其中高管通过股权改革制已成为银盛泰的股东。良好的激励政策能更加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带动他们的热情。在内部培养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每年都会进行员工培训,在2013年员工晋升率达到33%,在这个过程中,员工得到了历练,得到成长,和企业共同发展。”

产品品质决定未来发展

如今银盛泰集团已走过15个年头,作为青岛知名房企,银盛泰从西海岸到城阳,即将拓展到李沧和崂山,一直备受关注。当被问及银盛泰集团成功秘笈时,任总如是说:“银盛泰集团走过15年,企业不断成长、历练。项目产品得到客户认可,与产品品质密切相关,同时,作为万科国内战略合作伙伴,银盛泰项目的产品与万科同步,达到A5级标准。”

同时,任总也说明了未来银盛泰的战略布局:“接下来银盛泰在战略布局上将增加青岛市中心,会在崂山区和李沧区重点推广,其中崂山区的项目将在将在5月动工。银盛泰集团在接下来的3-5年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年将会有一个大的提升,运作的项目达到10个,将迎来新的发展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