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两会满满正能量 三月不买房 五月徒悲伤

——千亿保利春季房展会一站式置业平台 不再为买房发愁

房天下   2014-03-17 10:44

[摘要] 谁说三月不买房?两会后的平稳期正是买房置业好时机。千亿保利春季房展会,乘“两会”之东风,载“七盘”倾情联动,以一站式置业平台,为最美的青岛姗姗而来。

2014年“两会”已接近尾声,虽然今年“两会”对房地产调控着墨不多,提及次数少之又少,“针对不同城市分类调控”、“增加供应”、“抑制投资性需求”等一系列看似平稳的调控措施,却透露着今年房地产发展将充满正能量。谁说三月不买房?两会后的平稳期正是买房置业好时机。千亿保利春季房展会,乘“两会”之东风,载“七盘”倾情联动,以一站式置业平台,为最美的青岛姗姗而来。

“两会”释放正能量 谁说三月不买房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牵动亿万人民的心,特别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国民经济支柱——房地产行业在历届两会一直演绎主角。今年的“两会”,一改以往对房地产的严厉调控,转向平稳低调走势。但从中仔细分析,可发现今年房地产处处闪现亮点。首先经济增长目标要实现7.5%左右的增长,房地产行业不可能受到政府过分挤压;其次,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给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再次,对楼市调控更加市场化,调控回归正常化。总体来说,“两会”后调控政策出台的可能性较低,房地产政策面将渐趋明朗,以市场为主导,长效平稳健康发展。

楼市释放正能量

在经历了2013年房地产爆棚式增长的神话,2014年房地产发展方向也随着年初“两会”的主基调渐趋明朗。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起步之年,今年的房市将延续2013年平稳增长。随着房价的日益上涨,“两会”后的三四月或为置业好时机。抢抓春季购房空档期,为未来乐居保“价”护航。

2014青岛置业看保利 全品覆盖一站式满足

千亿保利因循岛城发展脉络,把握大青岛发展契机,在青岛历时六载逐渐完成了七盘整合的大品牌成长路径。抓住“两会”后置业有利契机,保利地产七盘联动,聚焦发力,为置业者提供了全面完善的产品线。地域分布从市中心到前海一线,再到生态宜居CLD,覆盖青岛崂山、市北、四方、李沧、黄岛等重点置业区域。同时全线产品满足首置、首改、再改、商业投资等不同置业目的,覆盖高层、小高层、别墅、商铺、写字楼等不同产品类型。2014青岛置业看保利,免去选房产生的巨大成本,不再为买房发愁,所有购房需求都可在保利地产一站式解决.

青岛置业看保利

千亿保利春季房展 璀璨七星钜惠全城

秉承“两会”释放的利好,承载着“和者筑善”的使命,保利地产七盘联动,春季房展会即将盛世启幕。本次保利春季房展会是“两会”后保利地产回馈岛城人民的品牌大作,保利地产联合旗下7大项目,连续近两个月的时间,分别在百丽广场、万达广场、伟东乐客城、开发区利群等商超展开巡展,集中推出一系列购房优惠计划。

据悉,本次保利春季房展会同时配合网络、微信等媒体与购房者展开互动。购房者可在每个周末到保利房展所在商超进行项目咨询,参与游戏并互动赢奖品,关注保利地产官方微信进行互动,参加1元购2000元淘房券活动,也可乘坐项目班车直接到售楼处进行实地看房,首场活动将于3月22日于李沧万达广场南庭举办,敬请关注。

 保利地产后千亿时代:打造"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

百强房企风格大盘点:保利地产VS天蝎座

保利24亿拍下清远“”江景地

保利叶公馆衣海亮:房子好不好位置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