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世园核心区地块下月拍卖 李沧商圈再建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作者:刘菥  2014-02-28 07:35

[摘要] 与近来楼市低迷相呼应的是土地市场的“热火朝天”,不管是日前即墨大宗土地成功出让还是市北地块遭到疯抢,都再一次应验了房企“不差钱”。近日,位于东李世园会周边一幅地块在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正式挂牌出让,将于3月下旬拍卖,预计地块项目未来建成后将为世园会核心区域再添一处大型商业综合体。

与近来楼市低迷相呼应的是土地市场的“热火朝天”,不管是日前即墨大宗土地成功出让还是市北地块遭到疯抢,都再一次应验了房企“不差钱”。近日,位于东李世园会周边一幅地块在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正式挂牌出让,将于3月下旬拍卖,预计地块项目未来建成后将为世园会核心区域再添一处大型商业综合体。

编号357-368-370213-009-014-0010(C4)地块位于李沧区宾川路以东、金水路以南、毛杨路以西、习水路以北,土地总面积54245.3㎡,规划建筑总面积226123㎡,容积率4.17,建筑密度46.5%,绿地率20%。其中城镇住宅部分土地面积14020.54㎡,规划建筑面积58445㎡;商服部分土地面积40224.76㎡,规划建筑面积167678㎡。该地块拍卖起叫价为3350元/㎡,竞买保证金15151万元,高达1.5个亿。

此次即将拍卖的地块紧邻李村河,周边就已有和达和城万科生态城等多个新建居住项目,且这些项目大都已经交付使用,为周边聚拢了大量的人气。预计未来该地块成功拍卖后,将为该区域再添一处以商业为主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大体量商服设施能为周边居民提供全新的商业配套。

伴随着世园会脚步的临近,东李片区周边路网大升级,世园大道、九水东路、汉川路、东川路、广水路、毛杨路等14条道路先后建成通车,新的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体系正在铺就当中。

 世园会周边整治完成 李村河沿岸绿意盎然(图)

世园会神秘面纱将揭晓 东李片区配套"渐成型"

李沧打造世园新区交通商务区 2万户居民已回迁

青岛投入近千辆公交用于世园会 将开6条快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