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爱你一世:穿越千山万水 与你相约最美婚房季

房天下   2014-02-18 14:46

[摘要] 每个女孩,在相爱的刹那,都会幻想起未来美好又祥和的生活,都会渴盼在属于自己的婚房里打造只属于两个人的甜蜜与温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没有什么能够永久的话,就让我在这爱的婚房里,倾一生之爱,与你慢慢变老。

编者按:我和你,牵手一起走过春夏秋冬的岁月,又一起经历沧海桑田的变幻。也许曾经迎着鲜花和掌声在阳光里自由穿梭,又或者相依相偎踏着满地荆棘在黑暗里一起寻找光明……爱情,总是在一次次的磕磕绊绊中趋向完美。每个女孩,在相爱的刹那,都会幻想起未来美好又祥和的生活,都会渴盼在属于自己的婚房里打造只属于两个人的甜蜜与温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没有什么能够的话,就让我在这爱的婚房里,倾一生之爱,与你慢慢变老。

2014年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将会成为不平凡的一年,很多人已经或正在准备在今年走向婚姻的殿堂。另外,今年的情人节又巧遇元宵节,双节那天,各地的年轻人为讨一个“爱一世”的好彩头争相登记领证,据报道部分城市领证结婚的情侣们甚至多如春运,简直惊爆人们的眼球。根据婚庆行业的资料显示,今年一整年都是结婚的旺年。如此多的结婚人数,由此带动的各种结婚消费额也相应提高。婚房理所应当的是其中一个,且是十分重要的一个。

婚房

外地年轻人落地生根成青岛婚房主力军

青岛是一个充满包容性的城市,外来人口在全市中占了很大的比例。因此外来人口要真正在青岛落地生根,孩子能在青岛上学,一家人能享受当地相应的福利,拥有青岛户籍,绝大部分人也只能通过购房这一手段。而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很多“土豪”纷纷一掷千金,为爱买房,这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外来的年轻人。

据相关部门统计,在青岛,外地购房者已经占了非常大的比例,他们在青岛工作、生活,再通过自己的努力置办新房,已经成为青岛婚房的主力军。而这类年轻人也往往都是刚需族,买婚房更看重性价比和可承受能力。不少人认为婚姻才是对爱情的承诺,婚房置业对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格外重要,关系到未来的“二人世界”。

不仅有人问:什么样的婚房才是优质婚房呢?

某房地产经理说:“婚房的要素其一是能承受得起的总价,其二是要距离工作地点比较近,第三是承受得起的面积,也就是两房、三房为主,尤其是两房。”在青岛市,一般总价在80万——110万的可以买到优质婚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