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网友心声:买房要趁早,否则拖得婚都可能没法结啦!

房天下  作者:星空  2014-02-16 21:03

[摘要] 在大巴车上我们随机采访到一对情侣,据孙先生介绍,他和对象打算今年买房结婚,比较中意的户型为75-80平,预算总价在50万左右,基本会在城阳区定下。最终选定城阳,孙先生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他和对象的工作在今年下半年将会调到城阳;另一方面孙先生坦言市区的房价太高,对他们来说压力会比较大。

在大巴车上我们随机采访到一对情侣,据孙先生介绍,他和对象打算今年买房结婚,比较中意的户型为75-80平,预算总价在50万左右,基本会在城阳区定下。最终选定城阳,孙先生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他和对象的工作在今年下半年将会调到城阳;另一方面孙先生坦言市区的房价太高,对他们来说压力会比较大。

1

看房车上幸福的一对

谈到2月8日青岛出台的新公积金政策,孙先生表示已经关注到,并坦言公积金贷款审核条件变严以及额度的下降势必会影响到他们的购买能力,如果说此前他们计划买的是总价70万的房子,那么现在只能计划看50万的房子。

说到青岛楼市目前的状况,孙先生表示即使公积金贷款额度缩减,购房者也应该马上买房,楼市价格必然一涨再涨。孙先生举例说明了自己得出这一结论的依据:“像我们自己,去年的时候攒了个首付,犹豫了一年,今年又攒了些,但估计现在自己连首付也付不起了!”孙先生说,“买房要趁早,否则婚都没法结了”。从谈话中可以看出孙先生对2014年的青岛楼市并不看好,“2014年房价依旧有增,但是房价涨幅应该不会很大,而降价的可能性则极小”,孙先生最后补充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