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盛泰星河城三期繁华里盛大认筹开启 双节嗨翻天

房天下   2014-02-14 11:24

[摘要] 元宵佳节与情人节相会,该过哪个节?或者陪伴家人,或者守护爱情?其实可以两全其美,银盛泰·星河城双节期间与您相约繁华里,巧克力、灯笼灯谜等贯通中西文化的元素在此交融,生活总有惊喜呈现。银盛泰·星河城三期繁华里盛大认筹启幕,购房送车,到访有礼,温馨活动精彩纷呈。繁华里,我的家!

元宵佳节与情人节相会,该过哪个节?或者陪伴家人,或者守护爱情?其实可以两全其美,银盛泰星河城双节期间与您相约繁华里,巧克力、灯笼灯谜等贯通中西文化的元素在此交融,生活总有惊喜呈现。银盛泰星河城三期繁华里盛大认筹启幕,车,到访有礼,温馨活动精彩纷呈。繁华里,我的家!

周末两天4重礼遇降临银盛泰星河城。礼遇一:到访有礼,免费领取毛绒玩偶;礼遇二:巧克力DIY、灯笼DIY,浓情上演,亲情爱情一个都不能少;礼遇三:猜灯谜赢好礼,答对1个可获得抽纸一盒,答对3个可参与礼遇四的整点幸运大抽奖,更多精美奖品请您到现场来拿!

生态公园社区,构筑滨河理想居所。

生态健康,是银盛泰星河城一直以来的追求,公园社区的规划就是对此追求的践行。1300余米大卢河静静流淌于窗前,260余亩隐珠公园收纳社区之内成为每家每户的私享,音乐喷泉主题公园已经开放,音乐喷泉及水幕电影精彩演绎水岸生活的精彩;湿地公园有序建设中,芦苇海随风荡漾,杉林映着夕照,休息娱乐场所的完善,让生活的精彩俯拾皆是。生态家园银盛泰·星河城邀您一起在健康国度里安享一生。

轻轨R3线旁物业,便捷无阻价值无限。

 一般说来,去除市场因素,一条轨道交通平均会为沿线房价带来8%20%的上涨,租赁市场平均也会有300/-500/月的上涨,如北京地铁5号线建设前后,途径的城南马家堡地区,房价上涨幅度高到700%(据房天下)。轻轨R3线无缝接驳地铁轨道,构筑大青岛东西交通主脉。银盛泰•星河城近邻轻轨R3线北京路站点,距离适中,便捷之上享无限空间。

银盛泰星河城三期繁华里盛大认筹启幕,车火热进行中。

【75-90㎡(建面)新品新鲜入市,车进行中。75㎡双南卧阳光两居,大观景阳台,生活空间无限延伸;90㎡双阳台阔景三居,独有多功能房设计,给生活无限可能。】

接待中心地址:隐珠文化中心西 灵海路52号 星河城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黄岛区北京路与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0532-86166666

银盛泰·星河城官方微信平台开通,实时消息等您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